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贵州电网获省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

  7月17日,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贵州省工业与知识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15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企业社会责任图片展”在贵阳筑城广场举行。贵州电网公司等116家企业参与责任报告发布、履责星级评价、质量信誉承诺、履责图片展示等系列活动。贵州电网公司等24家企业被授予“贵州省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

 

  据了解,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4次,共有127次/户企业参加发布,今年已是第五次。与以往相比,本次发布采取了文本和网络发布、发布会和图片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责任报告发布、履责星级评价、质量信誉承诺、履责图片展示等系列活动的企业突破100家。从行业分布来看,药品食品、电力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等行业占的比重较高。除了中央在黔企业、省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之外,民营企业的广泛参与是今年的主要特点,民营企业发布占总发布数量的49%。

 

  今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以“牢记嘱托、守住底线、奋力赶超开启企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挑选了贵州电网公司等15户代表性企业于7月17日至18日在贵阳人民广场举行社会责任图片展,这也是贵州省首个以工业题材为主题的图片展,共设18个大型展板,120幅图片展板。

 

  2014年,贵州电网公司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政策,积极推进“小康电”行动计划,全年共投入33.9亿元改造农村电网,使全省7800余个村寨用上了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小康电”,并通过推广“村电共建”、“省心柜台”等服务模式,建成了2652个城乡便民服务网点,解决了边远山区“路费比电费贵”的问题。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双服务大行动”,配置438名客户经理,主动跟踪服务144个重点用电项目,为贵州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杨彬 廖青松)

 

来源:中电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