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立白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用心扶贫助学获赞誉

        近日,立白企业以223.59亿元的品牌价值,荣膺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称号,居于日化行业首位。业界评价称,立白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不仅奠定了在日化行业内的龙头地位,而且立白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坚持不懈地用心做公益,用心扶贫助学的善举,更是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以雄厚实力支持公益获肯定

 

        据悉,本次500强评选活动的品牌价值主要包括品牌销售力和品牌溢价力两个方面,最终体现在品牌的盈利能力上,品牌的销售额和利润额变动是品牌价值变动的结果,所以销售额和利润额是本次评价品牌价值的最主要依据。立白企业的本次获选,并占据日化行业首位,无不彰显出强大的企业实力。也正是有了雄厚的企业实力,才为立白企业公益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据统计,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立白企业在公益慈善方面也是尽心尽力。在慈善和公益事业上,长期致力于扶困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抗震救灾等慈善活动,已经累积为慈善公益捐款超过2个亿。

 

        在最近的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上,立白企业捐赠了500万元。这是继2010年捐赠3500万和2011年捐赠1000万后,立白企业在“扶贫济困日”上的再一次认捐行动。至此,立白企业累计为“扶贫济困日”捐赠了5000万元。受到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

 

        教育为先大力进行扶贫助学

 

        据悉,立白企业今年扶贫济困日的捐款,主要用于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立白企业集团总裁陈凯旋表示:“立白企业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教育和慈善事业,我觉得能为教育事业做贡献,这是一个企业家的责任和荣幸。”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多年来立白企业在教育慈善方面贡献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其中,在2013年8月,立白企业捐资4000多万元建设的广东普宁陈宝文学校正式落成。该学校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配备图书馆、礼堂、宿舍、电脑等教学设备和塑胶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可容纳学生5000人,满足小学至初中的教学规模,学校抗八级地震,完全保障学生安全。在普宁陈宝文学校的建设中,立白企业除了捐款4000多万元以外,还全程身体力行协助教育局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学校规划和设计。此外,立白集团每年投入100万元,用于学校的奖学奖教的教育工作。

 

        立白企业集团总裁陈凯旋在本次“扶贫济困日”活动上表示,除了普宁投资4000万建设的陈宝文学校外,今后立白集团在教育慈善方面也将探索更加多元化的援助方式,比如各种各样的助学金、奖学金等,尽全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不仅在教育基础设施上投入巨资建设学校,立白企业还从2011年9月起,与广西电视台合作,在广西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梧州、北海、崇左、来宾、百色、钦州、防城港、贵港、贺州、河池14个地级市的边远地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随着连续多年助学活动的开展,立白企业不仅捐款,还在2012年3月,成立广州第一支关注留守儿童的志愿者队伍,更深入地参与到贫困地区的希望工程事业中。自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立白企业每年投入100万元,通过“立白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工子女学校和贫困地区的中小学。

 

        据悉,立白企业2015年在保持企业强劲发展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扶弱济贫,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