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践行德报人类企业使命 德力西再次向灾区捐款

        近日,浙江省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亦俊带领乐清市慰问团,赶赴平阳县进行灾后慰问。德力西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随团出发,并送去10万元慰问金。

 

        受第13号台风“苏迪罗”影响,平阳县普降暴雨,特别是西部山区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导致遭遇“80年一遇”的洪水袭击。台风“苏迪罗”给平阳县造成了重大损失,昆阳镇、鳌江镇、水头镇、萧江镇、顺溪镇、南雁镇、青街乡等7个乡镇的人民群众遭受了严重的经济财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认真践行“德报人类、力创未来”企业使命的德力西集团,这次又及时给平阳县人民送去爱心捐助款,为帮助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尽绵薄之力。

 

        在此次捐款仪式上,平阳县代县长陈永光对乐清市委、市政府和企业家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说,这是对平阳县抗灾救灾工作的最大支持,一定将这笔慰问金用在刀刃上,把救灾工作做得更好;一定把乐清市人民的关心、关爱之情传达到平阳县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

 

        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骨干企业,德力西集团多年来获得持续稳健发展,其综合实力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一直以来,德力西集团努力践行“德报人类,力创未来”的企业使命,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2亿多元,用于教育、慈善、环保等公益事业,并获得了“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据悉,德力西未来的发展战略是:坚持科学发展,实行战略管理,确立电气产业、高科技产业、能源矿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努力打造核心领域领先、综合优势突出的国际知名企业集团。

 

来源:中国工业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