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恒昌公司发布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随着“互联网+”大势的驱动,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也得以高速发展,《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颁布更是让中国互联网金融结束了之前的野蛮发展阶段,而开始转入规范、可持续的发展时期。于是树立良好行业典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了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当务之急,9月19日,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第二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北京举行。恒昌公司在中国社科院和新华网的指导下第二批发布了《恒昌2014-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

 

        恒昌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把“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之首,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是决定一家企业寿命长短的关键,与企业商业利益同等重要,始终坚守银监会的四条监管红线,不断创新风控模式和方式,完善风险保障体系,推行全面风控建设,努力为客户提供公开、透明的服务,推进公司的健康发展。

 

        同时,公司一直奉行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拉近了大众与金融的距离,惠及更多经济不发达地区的民众,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以及开发计划署所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不谋而合,并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利用自身在行业中积累的资源与经验更好地协助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展相关工作,应对各种发展挑战;促进全社会在节能减排、消除贫困、社会公平等领域的发展,使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进步带来的成果。

 

        而今年上线的恒昌公司“助农帮”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则是在拥有出借资金的爱心出借人与资金需求者之间搭建起了一道桥梁,通过给农户提供无需抵押和担保的有偿短期信用资金支持而非施舍或扶助,以培养其提高生产能力、持续劳作的观念,保护了农户的自尊心,又能敦促其通过自身努力改善境遇。创造经济利润的同时,通过满足社会需求创造社会价值,已经成为未来恒昌公司社会责任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悉,首批《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于今年3月14日,在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3.15论坛上发布。

 

 

来源:新华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