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微谱科技践行社会责任 助学捐赠清远木山小学

        三年前,广东微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善心人士得知清远的木山小学困难状况,抱着“施比受更有福”的心愿和对偏远山区教育的支持,微谱科技发起团队内部义捐,“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汇集团队内的爱心,给教育条件较为艰苦的木山小学捐赠了教育物资和教育设施。时光荏苒,2015年9月19日,微谱科技一行人再次到访远离城市繁华的木山小学,进行助学活动。

 

        这 三年中,微谱科技不断壮大,不仅技术团队在微信营销领域取得重大的突破,研发成功并不断优化升级《微谱》平台,取得专利认证,成为微信第三方营销应用中佼 佼者。社媒团队更不断推陈出新,挑战不同媒体的创新融合,成功为包括罗格朗在内的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的互联网传播解决方案,成就了一个个业内认可的案例。

 

        不断前行的微谱科技并没有忘记远在清远山区,默默孕育英才的木心小学。本次助学之行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历时13个小时的行程,微谱科技助学团一行并不觉得疲惫,携带用爱心款项购买的学习用品,一路无畏前行。

 

        再次来到木山小学,校舍依旧朴素整洁,学校的教学条件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之下,已经明显比3年前要改善了不少。3年 前微谱科技捐赠的风扇和黑板,印证着我们的过往的帮助,满满的成就感充斥着微谱科技助学团每个人的心头。但稀疏的台桌,略显陈旧的校舍,这些都提醒我们, 微谱科技的助学之行并没有结束,木山小学依然需要我们持续的关爱与支持。微谱科技把木山小学师生们的感恩放在心里,同时肩上再增添了一份责任感。

 

        正如微谱科技的CEO黄晓滨在8月8号广州技术中心开业时,致辞道:微谱科技要做尊重员工、以客户价值为原则、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要不忘初心,踏实前行。“感恩”成为黄晓滨口中最常出现的词汇。1984年 出生于广东成田的他,成长在一个古老的老宅子里,邻里间质朴的互助互爱,留在他幼小的心里。他也时常和团队讲到:“很多公司将‘感恩’列为公司的文化,然 而我们微谱科技并没有。原因是,‘感恩’应该成为我们自身应有的品质,一个不懂感恩的人无以为立,一个不懂感恩的团队也是无以为前的。”

 

        从2005年汕头技术学院毕业,到2010进入广州天拓广州天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再到2013年任命为天拓科技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及创意营销中心运营总监,黄晓滨的一路前行不仅依靠自身的努力,更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这些帮助自己成长的人,黄晓滨一直铭记于心,并依旧感恩曾经的相助。

 

        在佛山分公司的5年里,黄晓滨坚持以产品技术驱动销售,对后端开发人员十分看重。2012年底,在他的领导下,后端技术团队研发成功微易宝产品。2013年8月15日,举行【微震五〇——微易宝5.0发布会】。黄晓滨投入到互联网品牌营销及微信营销领域,其研究的互联网品牌营销服务已被多家企业采用,其中包括: 罗格朗电气、北美电器、容声电器、松本电工、正野电器、浪鲸卫浴、大自然地板、爱护日用品、新明珠卫浴、欧神诺陶瓷、欧雅陶瓷、芝华仕沙发、林氏木业、联塑集团、海悦会、红星美凯龙、广东省信用协会、博大金融、晚安家居、卓多姿服饰等多家知名企业。他感恩团队的每一位同仁的付出,更感恩这些合作伙伴的信任。

 

        作为天拓唯一一个独立经营并且盈利的分公司的总经理,基于天拓公司业务重心现状的改变及对产品研发无比的执着,有着10年互联网工作经验的黄晓滨萌生了创业的念头。而原天拓领导的理解成就了微谱科技的建立。2015年5月,在黄晓滨的带领下,由《微易宝》原帮人马组建“微谱(WAPER)”团队,将原《微易宝》功能进行升级优化后推出《微谱》V8.0版本,同年《微谱》V8.0取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感恩”不仅影响黄晓滨的成长,更贯彻在微谱科技的成长里,影响每一位成员的为人处世,成为团队品质的一部分。

 

        这次助学之行不仅有团队内的爱心捐赠,更有信任微谱科技的各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他们的信任不仅让木山小学的师生得到了更大的温暖,更让微谱科技有了继续奉献社会的信心和动力!下一站关爱困难户,爱心路上微谱科技将与你继续一起同行!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