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东融在线心系社会责任 携手黄晓明“贷你圆梦”

  12月10日,由东虹桥金融在线携手明星合伙人黄晓明共同打造的大型活动“贷你圆梦”梦想启动仪式在北京国贸盛大启动,双方将共同出资数百万资金为心怀创业梦想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免息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启动仪式现场,创业领袖黄晓明、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先生、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教授、东虹桥金融在线董事长张蕾女士等重要嘉宾共同出席并分别致辞。作为东虹桥金融在线的明星合伙人、创业领袖黄晓明先生于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创业者坚持创业梦想,努力打造未来,同时更表示扶持青年创业及小微企业发展不仅是以实际行动为勇于造梦、敢于圆梦的群体和个人提供资金上的支持,更是在”普惠金融”政策下的一种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

  作为此次“贷你圆梦”活动的主办方,东虹桥金融在线是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投资控股的东虹桥小贷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定位于“互联网+电影+金融”首席运营商,以“互联网+小贷+小微企业”为宗旨,借助东虹桥小贷上万家中小微企业的服务经验,致力于服务所有中小微企业家和创业个体。自2015年7月7日上线至今,已拥有注册用户近400万,交易量突破6亿元,有力支持了一批中小微企业和文化产业。


 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先生上台致辞

  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先生在现场表示,快鹿集团及其旗下东虹桥小贷、东虹桥金融在线始终将社会责任视为己任,支持“双创”活动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东虹桥金融在线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黄晓明先生携手为大众创业与小微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黄晓明与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

  此外,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教授也到场支持,并对东虹桥小贷率先提出的“互联网+小贷”创新模式表示赞赏和认可。该创新模式更好地支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四新”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

 

  东虹桥金融在线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与之相辅,东虹桥金融在线利用自身业务优势、以实际行动给予社会上勇于造梦、敢于圆梦的群体和个人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以帮助他人圆梦为己任。

 

  东虹桥金融在线董事长张蕾女士表示,互联网金融在扶持大众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具有天然优势,携手黄晓明先生发起“贷你圆梦”公益活动正是东虹桥金融在线践行这一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的有力举措。据悉,此次东虹桥金融在线与黄晓明共同设立了“圆梦基金”,基金规模高达550万元,该圆梦基金常态为2年期无息信用贷款,优质项目可以直接进行股权投资。


东虹桥金融在线董事长张蕾女士上台致辞

  本次梦想征集活动从12月10日开始至2016年2月底结束,将面向全社会线上征集梦想或创业计划,创业项目主要面向农村供应链、节能环保、科技农业、健康管理、智慧家政等十个方向,参与者登录东虹桥金融在线官网专题页面报名并提交梦想,主办方将按照梦想的利他性、可实现性、追梦者的勇气、决心、忍耐和点赞数6个维度,筛选出10个有价值的梦想并予以资金支持。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