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天合光能获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成就银奖

  2016年5月3日,天合光能宣布公司在EcoVadis的全球性企业社会责任(CSR)评估中成绩逐年稳步提升,在该机构调研的全球公司中排名前13%,荣获银奖评级。


  EcoVadis总部设在法国巴黎,作为第三方独立评估机构,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一个合作平台,审核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的环境和社会表现。EcoVadis将信息系统和专家网络组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简单而可靠的信息,包括150种采购范围、110个国家和21种CSR指标的信息,主要从人权、劳工实践、环境、商业操作、消费者问题、社会承诺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社会责任的考察。采用EcoVadis方案,企业可以减少风险,改善供货商的水平。如今,三十多家大型的国际集团以及法国CAC40上市公司中的半数企业都在使用EcoVadis方案评价供货商的社会责任。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说:“很荣幸天合光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得到专业机构的认可。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我们在不断寻找进步的空间,这在EcoVadis的报告中也充分得到了体现。目前,我们在该项评估中的排名进入前13%,这体现天合光能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获得突出的国际地位。”


  除了近期获得CSR银奖评级外,天合光能在全球太阳能生产商产品安全评比(SVTC)中一直位列前茅。今年二月,天合光能还获得了彭博新能源财经(简称“BNEF”)授予的“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称号。


  高纪凡表示:“作为一家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我相信我们追求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将反映在企业与员工、环境和所服务社区的关系中。我们将在EcoVadis评级、SVTC榜单以及BNEF报告等已有成绩的鼓舞下,朝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继续前进,秉承我们‘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愿景做优秀的全球化企业。”


  EcoVadis市场总监DavidMcClintock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天合光能的总体分数显著提升,特别是在环境保护和劳工实践两方面。同时,我期待在未来几年看到天合光能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