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雅居乐让教育情怀落地生根

  10月10日,雅居乐集团在其慈善公益的事业上再次记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支持海南教育事业发展,雅居乐集团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基础建设、学生奖助学和教师队伍建设项目。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卓林表示,这是迄今为止,雅居乐集团在教育领域捐赠金额之最。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作为旅游地产专家,雅居乐在努力为人们构建梦想中的“第二人生”的同时,作为第二人生重要组成部分的教育问题,也是雅居乐一直重点关注和投入的领域之一。而此次捐助,更是表明了雅居乐人在教育领域持续发力的决心。


  一方面,雅居乐通过产业链延伸,发力教育产业,同时将全国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到旅游地产,切实解决旅游地产4.0时代旅居人群的“全时”度假需求。陈卓林说,自2011年雅居乐集团成立雅居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来,已经成功开办57所优质学校,师生规模近1.5万人,今年雅居乐更是联合中国顶级教育学府北京大学,共同创办了北大培文雅居乐双语学校,并落户雅居乐清水湾,今年9月1日已经盛大开学。


  另一方面,雅居乐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持续的公益行为,为教育助力,真正让贫者有其学,优者有其助,失者有其善。截止到目前,雅居乐在教育上的单项捐赠就达3.4亿元,占比总的慈善捐赠金额的30%以上。雅居乐在积极参与教育希望工程,帮助汶川、玉树等地开展灾后教育重建的同时,更是与各大院校及教育基金会合作,捐助优秀师生及家庭贫困的孩子。


  雅居乐地产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从未忘记过自身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无论是赈灾扶贫、环境保护,还是教育助学、员工关怀等,都不乏雅居乐的身影。11亿元的累计慈善公益捐赠金额是雅居乐人在慈善公益上的累累硕果,也是满满的爱心沉淀。由于长期致力于教育、救灾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慈善捐赠,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卓林已连续8年进入胡润慈善榜。雅居乐集团也因此屡获中国慈善领域各大奖项的青睐。


  陈卓林主席表示,雅居乐在慈善公益上的持续发力,实际上,也是雅居乐“远见,心建,共建未来”企业理念延伸至社会责任领域的具体呈现。作为一家品牌房企,未来,雅居乐愿意通过持续的投入,尽企业之所能,最大限度地帮助所需之人,这也是雅居乐做慈善公益事业的初衷所在。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