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银承派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7年1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千余名重量级嘉宾出席。


  银承派、特步(中国)、唯品会、福特汽车、微贷网、民贷天下等作为公益企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其中银承派凭借着积极正面、有担当的企业形象和长期践行普惠金融服务,荣膺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银承派荣膺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11日下午,银承派创始人及CEO徐锐锋先生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分享了银承派从成立走向合规普惠的公益实践。


银承派创始人及CEO徐锐锋接受记者采访,右为徐锐锋本人


  公益不止于此,实干永不止步!


  普惠金融从宏观上来讲,解决的是收入分配的失衡;而从微观上来讲,解决的是机会的均等。而我们平台能为普惠金融助力的地方,就在于后者,我们要做的,是要降低平台的门槛,改善服务,让更多人和企业都能享受到互联网理财的便捷和财富机遇。


  2016年10月,银承派受邀发起了成立广州市普惠协会并当选为理事单位。展望未来,徐锐锋表示:“我们公司未来发展策略也是重点突出在小额分散领域,无论是票据金融,还是消费金融,都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广大投资者服务,开辟出一条金融科技+公益的创新之路”


银承派创始人及CEO徐锐锋上台领奖,左四为徐锐锋本人


  勇担企业责任,为中小微企业送暖


  根深则叶茂,本固则枝荣。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投身于公益的前提,就是要把心态放平,回归到产品和服务上。银承派成立两年,在合规的前提下发展,在时间淬炼下的积淀,一路走来,银承派一直坚持在金融领域中探究公益的本源,其中就包括切实地去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的问题。


  对于在起步阶段和攻坚阶段的中小微企业而言,资金筹备无意是最大的问题。针对这一现状,银承派放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标准,推出投资即计息、快速匹配优质资产等贴心企业理财服务,尽可能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人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当中小微企业拿着银行承兑汇票,没有办法在线下去做贴现的时候,银承派会把帮助他们把这些资产发到平台上融资。


  除此之外,银承派还搭建了一个票据资产交易平台,将线下票据和公益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服务于企业、票据市商和银行,在线撮合票据市场各参与主体间的票据交易,在为持票企业提供低成本票据融资渠道同时,也为票据需求方提供优质票源,去年,银承派的票据资产交易平台成交额已经达到了60个亿左右,帮助了无数中小微企业渡过了难熬的“资本寒冬”。


  减少风险,就是对投资人最大的奉献!


  银承派认为,互联网天生具有一种让资源更平等的属性,在今天资源不平等的大环境下,互联网金融企业借助最新的技术,将金融原本高冷、晦涩的那一面揭了下来,用互联网“便捷共享”的那一面拥抱群众,同时不断整合资源强化风控,满足更多人理财增值的需求。


  2016年,互联网金融全行业迎来了降息潮和监管热,对此,徐锐锋表示:“自成立以来,银承派一直深耕于票据领域,坚持在掌控市场规律的前提下让利于平台用户,给予用户6.5%到10%之间的稳健利率,以点滴作为不断推进金融普惠化、公益化。目前银承派使用汇付天下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用户资金,平台无法触碰投资者任何资金,同时银承派采用央行大额支付系统和复检流程,引入了中国人保(PICC)账户安全险,通过团队人防、风控技防、银行托管相结合,保护全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由于风险可控、收益稳健,平台业务受降息潮影响不大。”


  减少风险,就是对投资人最大的奉献!银承派始终以“让您理财更放心”作为企业口号,切切实实为投资人理财保驾护航。当下,银承派响应政府监管政策,正在积极地对接银行,目前已经步入开发阶段,预计会在今年五、六月份会上线。未来,银承派会继续发力,去获取更多优势的资产,以降低风险,确保平台安全性。


  如今,在互联网的助推下,公益慈善持续发力。通过创新公益理念与商业模式嵌入式发展,公益正朝着全民化、痕迹化、持续化、系统化发展。


  在这样的发展形势下,银承派会继续勇立潮头、匠心实干,助推互联网金融行业在规范中涅槃重生,同时会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和公益使命,回馈社会,让互联网金融更有温度,为社会贡献出一份有爱的力量。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