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君乐宝以优良品质引领牛奶助学行动

  日前在北京启动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上,君乐宝乳业作为国内奶企20强企业之一在活动现场公布了牛奶助学公益行动,计划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万提总价值约1000万元的优质牛奶产品,以营养扶贫助力全面小康和全民健康。


  “牛奶是大自然赋予人类最接近完美的食物”,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表示。牛奶消费量是一个国家国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标志。目前在全国1.4亿中小学生中,只有2000万人饮用学生奶,许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仍然喝不上牛奶。开展牛奶营养扶贫,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养成科学的饮奶习惯和膳食观念,有利于帮助下一代健康成长,提高全民体质。


  “营养扶贫,牛奶立志先行;公益助学,君乐宝义不容辞。”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至诚、至善、至爱是君乐宝秉持的发展原则。长期以来,君乐宝始终将支援贫困地区建设、拉动农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民致富,特别是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到君乐宝的优质乳品,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魏立华表示,品质是民族奶业振兴的关键,也是全面小康和全民健康的要求,中国奶业在品质上已经完全不输国外品牌。提高民族品奶业的国际竞争力,打造世界性品牌,是君乐宝和全体奶业同仁下一步的共同使命。以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为契机,君乐宝未来将继续与各方携手,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民族奶业的信心,共同做大做强国产品牌,以世界顶级品质的好牛奶、好奶粉,迎接奶业“十三五”的春天。(记者郑建玲)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