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新华制药顺利通过国家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检查

        6月11日下午,国家档案局经科司司长李晓明带队,由江苏、浙江、广东、江西等省档案局专家组成的国家档案巡检小组一行10人对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指导检查,山东省档案局、淄博市档案局的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德平就公司概况、公司档案管理情况、“五安”系列产品搬迁项目进展情况、“五安”系列产品搬迁项目档案管理情况等内容作了一一介绍。专家组人员对于“五安”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资料,从基建档案管理法规及管理制度、建设前期文件及过程资料的形成归档、设备招投标情况、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四个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工作。专家组对新华“五安”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作为国家档案一级、山东省档案特级单位的新华制药,“七个一、四个二”的档案管理方法值得推广,同时也对基建档案资料收集、档案管理信息化系统等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这次检查是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档案管理工作同时也是基建工作的一件大事,公司办公室牵头,基建工程部专人实施,从3月份开始,历时4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顺利通过国家检查。这标志着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档案管理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对档案管理和基建工作的促进和提高,为公司的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提供了更为有效的平台。

 

 

来源:21CN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