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网易云课堂联手智课网,上线专业托福雅思课程

  近日,网易旗下在线教育平台网易云课堂强势上线托福、雅思全线课程,涵盖托福、雅思听说读写各科名师单项课程与强化课程。据了解,网易云课堂本次上线的托福雅思课程,全部与国内权威出国考试线上平台智课网SmartStudy联合推出。

 

  网易云课堂作为网易旗下实用技能学习平台,外语学习是其域内非常受到用户欢迎的内容,域内拥有“英语入门”、“趣味英语”、“四六级考试”、“快速学口语”等多类内容,此次智课网优质托福雅思类课程的上线,使网易云课堂的内容更加丰富;英语学习者也可以通过更便捷的方式获得需要的培训课程。

 

  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在今年4月份网易在线教育战略发布会上表示,网易打造在线教育平台并不追求短期的经济效益,在一段时间内,网易将对平台不断输血,不计回报地打造一个优质健康的在线教育生态圈。网易云课堂作为网易公司倾力打造的在线实用技能学习平台,将通过开放平台吸引优质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优质内容,借此吸引更多用户。为每一位想真正学到实用知识、技能的学习者,提供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

 

  说到在线教育生态圈,智课网CEO韦晓亮同样非常推崇,旗下智课网与极智批改网构建“在线学习闭环系统”。在他看来,完整的“在线学习”包括“学、习和反馈”三个动作,学生在智课网上进行学习顶级名师课程,然后在极智批改网上提交自己的口语或者作文练习,反馈则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老师用批改作为对学生练习的反馈,一个则是智课网的智能学习计划,通过对学生学习过程和练习效果的跟踪,来相应地给出课程计划的调整建议。

 

  网易云课堂与智课网此次的联手,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的强强合作共赢思路。网易云课堂的优势在于成熟的流量与用户,智课网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内容研发内容与名师团队。尽管在线教育非常火热,但出国考试领域的内容平台却非常稀缺。究其原因一是现有平台缺乏对此行业的深入了解,出国考试行业名师本身稀缺的;二是出国考试本身需要更强的教学研发属性,如果教学研发不够权威的话,用户将不会买单。目前在智课网汇聚了中国出国考试领域里最顶级的授课团队。所有课程均按照知识点进行“切片化”,整个课程内容按照知识点切分成提纲,通过影视级的课程制作,让用户享受超越线下的学习体验。

 

  记者发现,本次网易云课堂和智课网的合作并不是简单的线上代理销售,而是非常深度的产品级合作。智课网的托福雅思课程全部通过“调用”的方式出现在网易云课堂,用户在网易云课堂购买课程后,用户可以在网易云课堂直接观看,并不需要跳转到智课网,这极大的便利了用户的学习。

 

  2013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924亿元,到2015年将超过1600亿元,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进入黄金发展期。而当下中国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平等,教育行业信息化不充分,优质教学内容稀缺,教育环境还需要改进。所以无论是流量平台,还是内容平台,在开放和分享的互联网文化中,开展优势互补、强强合作才能打破壁垒,最终让用户无障碍地获得优质教育内容,而这也是在线教育的真正使命。

 

来源:比特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