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荣获工程机械行业电商应用先锋奖

  本报讯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工程机械CIO高峰论坛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近年来在电子商务领域卓有成效的开拓性表现获颁“电商应用先锋奖”。

 

  作为最早一批进驻工程机械行业购机交易平台的工程机械行业电商应用先行者,柳工同样也是电商应用的领跑者,其设备询单率在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挖掘机、推土机等多类产品中始终稳居前列。

 

  “当前,网上订单的成交转化主要靠线下操作,即各地代理商的运作情况。”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长何剑表示,“当然,评价工程机械电商的作用不应只看订单成交率,还应看到它对企业产品信息的宣传作用,其庞大的点击率就是对产品最好的宣传。”

 

  据悉,除了借助外力,柳工自身也在加快电商应用进程。比如,其官网也在不断完善电商专区,并通过不间断地推出一些产品信息和促销信息,以获得更多的订单信息。“如果电商途径带来的订单信息能够占到全部信息源的20%,那就算是达到了比较成熟的程度。”何剑表示。

 

  尽管工程机械行业电商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但以柳工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企业们正积极介入。因为作为传统营销模式的重要补充、迎合商业运作逻辑的变化,在不久的将来,电商必将迎来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来源:中华建筑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