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去投网,时刻走在行业前端

        和很多新兴的行业一样,中国P2P行业也良莠不齐、虚假承诺、期满投资者等行为屡见不鲜,不仅严重违背了互联网精神,也成为整个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阻碍;去年以来,P2P行业出现倒闭跑路的公司已达上百家。

 

        而去投网与其他不通,秉承“永远不变的承诺,您一生的财富管理专家”的口号,坚持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透明、高效的投资平台。 平台不仅致力于风险控制,而且在很多方面都走在行业的前端。当然,这与很多因素相关:

 

        1、完美的团队组合

 

        如果做P2P网贷平台的目的就是为了诈骗跑路,门槛很低;但如果真正想做成一个优质的平台,其实门槛是很高的。因为它需要包括创始人在内的整个团队,去投网的团队大多都有在国际以及国内知名机构从事的经验,无论是对金融的理解,还是风控的把握、理财产品的设计以及运营预算方面都是一流。

 

        2、专业的风控能力

 

        去投网最注重的就是风险控制,拥有一支强大的风控队伍,在所有的P2P平台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目前平台上很多项目虽然采取了和担保公司合作,但去投网100%都会进行自己的线下尽调,并做出独立评估。去投网不仅关注单个项目的风险,也会关注行业、区域等系统风险,从我们最熟悉的起手,形成一个良好的风险管理机制后,再拓展到其他区域和行业,尽可能地为投资人提供一个更加均衡的组合。

 

        3、强大的技术保障

 

        目前不少P2P平台只是一种形式,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就像南方有些P2P平台,就是因为被黑客轻易攻陷,而导致最后崩盘的。 而去投网始终把技术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上。技术团队很多都来自国内非常主流的IT、互联网公司。我们无论在UI设计,还是在产品开发,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列。因为只有自己拥有强大的技术后盾,才能满足迅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同时更好地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的安全。

 

        4、以用户为中心

 

        每周公司高管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通过QQ、电话等渠道来和投资者交流。不是因为这个平台的高管更有时间,而是我们总是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凡事以用户利益为主。对于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而言,如果没有充分意识到用户的价值和重要性,那这个企业将很难维持下去。

 

        当然,中国整个P2P行业的发展,还都处在相当早期的阶段。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已基本确定。而像去投网这样安全高效的平台也实属难得,未来发展不可小视。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