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融贝网第三期开放日活动备受各界关注

        自受到央视台的关注后,融贝网的开放日活动热闹非凡。8月23日,融贝网第三期开放日活动如期召开。和前二期大不同的是,除了常规的投资人参会外,一些普通消费者自观看到央视台《第一时间》栏目对融贝网CEO司书甲的访谈后,纷纷带着网贷的各种细节问题自发的慕名而来。此外,本期活动也受到了中国企业报、中国日报网以及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新闻媒体的关注。

 

        据悉,融贝网是一家专业的投融资咨询平台,是由融泰浩元(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泰浩元)独立运营的一家P2C平台,也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的入园企业,汇聚了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其掌舵人司书甲毕业于清华大学,常年从事金融行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国内各种关于互联网金融的平台应运而生,市场参差不齐、鱼龙混杂。如何在繁杂的互联网融资平台中选择高品质的服务商,是目前许多网民、消费者普遍面临困惑。

 

        对此,作为金融行业资深人士——融贝网CEO司书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国家征信体系的日益完善和个人征信体系的健全是网贷平台得以深远发展的基础。

 

        活动现场,融贝网相关负责人就媒体、普通用户和投资人的提问进行了回答。首先,融贝网总裁吴晓晖就融贝网的经营情况和企业背景进行了详细阐述,专业尽职的清华学子用创业执着的精神强力打造融贝网平台。CTO陈晨就平台安全技术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由于网贷平台对技术安全层面要求的非常高,是企业赖以生存经营的基础,所以防治黑客入侵和资料备份成为平台正常运行的关键。

 

        融贝网CEO司书甲就项目实地考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强调细节分析在风控方面的重要性。事实上,自从司书甲就网贷平台的信用体系接受央视访谈到现在,无论是从客户反应度还是从媒体关注角度来看,融贝网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引导性地位已经逐步获得了大家的认同。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