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融信双杭城我为福州代言千面艺术摄影活动首站开启

        今天,你拍照代言了嘛?

 

        10月18日,融信双杭城“我为福州代言”千面摄影活动在金融街万达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是融信双杭城携手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福州晚报共同举办的全城参与性活动。仅仅半天时间,上千个市民加入了“我为福州代言”千面艺术摄影,带着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独有的感受和认识,为“当好东道主,迎接青运会”助力。

 

        千面摄影秀,引爆全城关注

 

        偌大的中庭广场,一副大型的笑脸人像墙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了解了“我为福州代言”活动后,短短的时间内现场就排起了一条长龙。在摄影师的镜头下,有天真无邪的孩子,有满布皱纹的老人,而更多的是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他们微笑、装酷、沉思、搞怪……从现场打印的一幅幅巨型人像中,可以看到各种表情展示的自我,并最终汇聚成福州的城市面貌,而这些人像照将会汇集成一片人像墙,在福州未来的城市名片——上下杭区域进行展示。

        活动的盛况空前,引来东南卫视、福建卫视等本地主流媒体争相采访报道。福建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热线777》以”笑脸迎青运,我为福州代言“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道。现场参与者表示“我为福州代言”千面摄影的活动形式很有创意,特别是想到自己大幅照片未来将张贴在充满福州历史回忆的上下杭,是件很文艺且令人兴奋的事。

 

        千面摄影的首站开启便引爆了全城关注,后期将有更多的摄影点出现在福州的各大商圈,甚至走进我们最熟悉的各行各业。融信双杭城将与大家一起,为福州代言,为青运会加油。

        加入融信合伙人,月入过万不是梦

 

        融信合伙人,正式开启。你只需要拿起手机,扫描关注文章末尾的【融信双杭微服务号】二维码,注册成为融信合伙人,并推荐客户至双杭城,就可以在家里坐等佣金了。

 

        四重大礼,等您来拿   关注“融信双杭微服务”

 

        第一重:注册成为融信合伙人就送20元话费

 

        第二重:推荐客户成功到访项目现场,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话费

 

        第三重:注册分享达人,将融信双杭城所发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根据点击量,赠送10到30元话费

 

        第四重:推荐客户最终成交,即可获得至少3000元的高额佣金。

 

        【融信双杭城】市中心文物级SOHO、商铺火爆预约中,40-1200㎡买一层享两层。宜商、宜住、宜办公,不限购、不限贷,是投资增值的巨大良机!

 

接待会馆地址:福州市工业路人民医院南向100米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上下杭

 

        【融信双杭微服务号】二维码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