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4北马鸣枪 冠群驰骋酷跑续航

        万众瞩目的北京马拉松长跑活动于2014年10月19日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长跑爱好者。

        比赛当天,选手们从天安门广场出发,最终到达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其中来自冠群驰骋 “酷跑团”的六十余名选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共同见证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冠群京南大区总监宗明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马拉松赛事是冠群“酷跑中国”征程中的第三站,此前公司已经先后参加了大连马拉松和六盘水马拉松两场赛事。

        宗明达还告诉记者,冠群“酷跑团”以“跑赢优质生活”为口号,秉承“追求卓越、突破自我、激情携手、共创奇迹”的企业精神,倡导普惠健康,优享生活的理念,致力于借助马拉松精神推动我国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有人说,马拉松是孤独的竞赛,是自己与自己的斗争。冠群一直努力以突破自我的精神,探索和摸索适合我国国情的普惠金融之路,秉承“信用创造优质生活”的核心价值观,帮扶了几十万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推出了爱心助农、爱心助学、爱心捐献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在当今普惠金融的大环境中,冠群倡导普惠健康,优享生活的理念,借助马拉松精神推动我国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通过信贷技术的创新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科技创新,创造性地解决中国信用体系建立的问题。据冠群工作人员介绍, “酷跑中国”活动下一站将是上海。

 

来源:千华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