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诺仪器爆款view 7光纤熔接机助力山西线务局
全省联通技能竞赛折桂

        2014年10月16日,山西联通举办全省联通线路施工技能大赛,11支地市参赛队伍和线务局代表队,十二诸侯共同演绎一场线务员的技能对决。

        赛事分为理论竞赛和户外比武两部分,经过2天1夜的比试,省线务局代表队最终夺得竞赛冠军。

 

        理论考核阶段,组委会集中全省联通技术业务骨干,结合当前线路维护工作进行实务操作细分,规划考题内容,从务实的角度培养施工队伍的职业素养,强化线路施工技能理论,务求以全面扎实的理论功底指导日常的实际施工要领。

        实操比武阶段,各个队伍施展浑身解数,力争流程清晰、操作规范、身手敏捷、一次成功。由于光纤熔接环节需要对比头发丝略粗的光纤进行极为精细的处理和接续操作,手法和设备极为重要,而且也直接影响到整个施工项目的关键质量参数,所以户外竞赛中光纤熔接是公认的最具难度和挑战的环节,也是最容易拉开比赛排名的因素。因此,各个参赛队伍对自身的光纤熔接机设备格外关注,无论是日常施工还是竞技比武,都希望使用最快最好的设备。

        韩国易诺仪器的View7光纤熔接机,凭借上手简单、超快熔接、低损稳定等特点受到各参赛队伍的关注,而此次赛事的冠军队伍,正是凭借自身熟练技能和View7的出色表现,人机配合,实现全程领先并最终夺冠,这也使得这款机型得到各个队伍的认可、青睐和推崇。爆款机型,实至名归。

        整个赛程贯穿着“精密分析,精细操作,精准测试”,展现全省联通光纤网络业务的最高施工服务技能水平,也为省联通今后的业务技能改进提供第一手参考资料,为运营商人员不断提高宽带信息建设能力提供强劲动力和榜样力量。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