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银美林:维持保利协鑫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10月16日发表报告指出,尽管自去年9月起保利协鑫股价震荡,波动幅度高达16%。但美银美林依然对保利协鑫持乐观态度。终其原因,其作为硅材料供应商在行业上游的领先地位极其重要,该地位所代表的规模优势及其带来的成本控制力度都无可比拟。从而,美银美林维持保利协鑫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3.8港币。

 

        根据报告,美银美林认为保利协鑫的股价波动主要归结于以下原因。一是国际市场波动的影响。二是日本市场的不确定性,这主要是因为日本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站Mega Solar暂停并网造成的,而美银美林认为鉴于已获批的多个项目,该因素对后市的影响非常有限,并且印度市场的崛起基本能抵消这部分不利因素。三是市场被保利协鑫母公司协鑫集团参与超日破产重组的担忧情绪所影响。

 

        报告提到,多晶硅价格在6个月的持续下降后,已于10月开始进入上涨行情,预示着光伏行业的需求正在复苏。同期,政府也在不断加大力度颁布各种条文,以支持中国光伏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证券之星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