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仁和集团入围2014年江西民营企业100强

        近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14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昌盛大举行。会上,仁和集团凭借其出色的盈利能力及企业规模获得当地政府与社会各界一致肯定,获取2014年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名单第16名。同时当地的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类民营企业也榜上有名。

 

        据悉,2014江西民营企业100强调研通过以企业年度营业额收入总额为基本指标对江西民营企业进行排序,以彰显江西省大中型民营企业管理水平、经营能力的提高,企业综合实力的增强,以及表彰各民营企业为全省经济快速发展所做巨大贡献。该项调研从1998年开始开展,至今已连续举行了16年。在该调研中仁和集团取得突出的排名,是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仁和为推动本省经济增长、财政收入增加、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的肯定与褒奖。

 

        仁和集团作为我国民族医药健康行业的领袖企业,秉持“人为本,和为贵”的企业理念,切实履行包含消费者的药品安全、企业员工的生存发展、产业链中从业者的致富希望、股民的投资收益等多方面的社会责任,有效促进了企业以及社会经济发展。

 

        自创立以来,仁和始终以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后盾,加大力度推进药品及保健品的研发工作,用一丝不苟的态度把关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安全的保障。仁和旗下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与喜爱,长期跻身中国OTC产业前列,销售收入10年来增长70倍。近日在第十一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上,仁和集团更是携旗下品牌产品妇炎洁、可立克、闪亮斩获多项大奖。仁和还为员工提供关爱和发展平台,成为员工的坚实后盾。企业先后制定并实施了《管理干部子女教育补贴办法》、《员工抚慰金制度》等多项制度化的员工福利措施,使员工健康、快乐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仁和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企业不断成长时,仁和积极营造与消费者、员工、产业链和社会的和谐关系,与消费者分享安全疗效好的产品、与员工分享经营收益、与社会分享企业的成长。仁和今天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就是消费者、企业员工和社会对仁和最好的回应。未来,仁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做出贡献。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