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畅捷通T+整合与开放建立完整生态链

        开放、分享已经成为现在越来越多企业变革的方向,近日畅捷通T+技术大会上畅捷通就将T+进行开放,让更多的合作伙伴、ISV(独立软件开发商)以及个人开发者可以加入进来,同时整合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形成完整生态链以及业务模式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客户。

 

        T+整合在路上

 

        在畅捷通登陆香港H股主板后,投资人并没有给予严苛的高利润的要求,反而看重客户层面的发展。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收入可能都不是畅捷通的主要目标,反而会在客户数的增长上,其实目前客户的成长速度已经在逐渐加快,尤其在会计家园、客户管家、易代账等产品上表现明显。

 

        资金层面目前畅捷通的现金流和融资投入在研发和市场两方面,研发包含了云+端,市场层面增面会增加更多的合作。

 

        在T+技术大会上畅捷通还首次发布了T+ 11.6版,紧接这还将会有一系列的地推活动。而未来T+12.0版畅捷通也进行深度的移动化和社交化整合,包括通讯整合、信息整合、业务整合三部分。

 

        “产品的整合也是由于现如今基于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工作场景发生了改变,沟通、分享、协作都在去中心化,这有别于传统管理软件基于流程管理的设计思想。”曾志勇说道。加上社交网络的发展,需要对之前的思维方式进行转变。

 

        畅捷通助理总裁兼软件开发部总经理王皓表示,T+11.6在性能上有大幅的提升和调整,像加强移动互联网功能等等,并且畅捷通在T+11.6版在客户验证阶段同用户的交互上也在逐渐增加,畅捷通的研发团队分成不同小组帮助客户进行实施,这种变化对于市场的判断也会更加精准。

 

        未来畅捷通将继续走平台化战略的发展方向,一是平台持续开发,二是平台上面的利用开发,三是对一些做得不错的云应用,未来可能通过并购加快这个业务的发展。

 

        T+三步开放战略

 

        T+技术大会另一个重要的发布就是将T+进行开放,共分为三类OPEN API(开放接口)、RAP(快速开发工具)、SDK(二次开发平台)。

 

        API提供的业务类接口适合于电商伙伴做线上线下业务的对接,财务类接口则适合行业伙伴,如餐饮酒店、建筑地产等。RAP包括了很多自定义功能,适合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作开发的具有一般开发能力的经销伙伴。SDK主要提供开发框架、开发工具包、表单开发等,适合于开发能力强的伙伴或者独立软件开发商做行业/领域插件开发。

 

        “开放也是一个应对客户需求变化、信息技术变化的手段。”王皓指出,基于对客户的理解我们看到哪些内容是不能标准化的,把这些开放给合作伙伴一起去开发,正是满足客户需求的变化。

 

        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未来畅捷通的开放战略将从产品到渠道再到客户实现整体的开放。整合畅捷通合作伙伴、行业软件开发商、ISV、个人开发者,建立一条完整的小微企业管理软件产业链,形成新型的业务模式与合作关系。

 

        而其中就有同微软、中国电信等长期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开放,当然也不乏一些新面孔的ISV加入。“开放的准入则有一系列的制度,将从战略和技术两个层面进行筛选,并且会通过测试流程保证稳定性和安全性。”王皓表示。

 

        由于地域性差异等问题,未来畅捷通的市场还会集中在国内,这一定位也有利于畅捷通擅长的领域小微企业市场。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