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通前三季度销售新能源车达3600辆

        本报讯 数据显示,2013年全年,宇通共销售新能源客车约3900台,较2012年大幅增长118%,行业占比高达近40%。进入2014年,随着国家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实施,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宇通客车将继续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

 

        新能源车型方面,在工信部公布的第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共75款纯电动客车,宇通占了12款,其中E7(ZK6701BEVG3)和12米纯电动(ZK6125BEVG4)最受行业关注。

 

        宇通ZK6125BEVG4延续了宇通整车制造的领先工艺,整车结构成熟,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单次换电可行驶超过140公里,8分钟即可完成整车电池更换,比传统车加油还要迅速,完全不影响公交运营;E7创造了一个新的纯电动客车品类——纯电动中型巴士,这一顺应政策和市场需求以及具备环保优势的车型一经问世便遭遇抢购,并引发其他客车企业纷纷效仿。

 

 

来源:中国交通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