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成集团与卓创资讯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4年10月23日,在淄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远成集团与卓创资讯集团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规模盛大的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远成集团•卓创资讯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汝林,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荣喜,淄博市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德诚,淄博市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斌治,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雷兆河,远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远成,远成集团供应链总经理黄显明,卓创资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姜虎林,淄博新商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吉庆,淄博册诚工业品交易中心总经理娄兆军出席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美通社、第一财经、北京电视台、山东卫视、新疆卫视等国内外70余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并进行报道。

 
远成集团•卓创资讯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企业合影留念

        在淄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远成集团、卓创资讯集团、淄博册诚工业品交易中心共同合作,将在电子商务条件下对制造企业的供应链进行整合优化,提供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业务流和商品贸易结算于一体的运营服务,最终实现电子商务、物流与企业融资的完美结合。这个全新的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平台将提供从供应商开始,经由生产制造商、分销及零售贸易商、直到终端客户全要素、全过程的集成化管理模式,为中国实体企业打造更有实效性、更加便捷的服务模式。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致辞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发展进入中高速发展的新常态,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国际化、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为电子商务服务大宗商品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祝愿远成集团和卓创资讯集团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汝林致辞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汝林在致辞中表示,远成集团与卓创资讯集团的合作是极具代表性和创新性的合作,通过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行,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进行优化配置,将分散的优势凝聚为整合的优势,祝愿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淄博册诚工业品交易中心总经理娄兆军致辞

        淄博册诚工业品交易中心总经理娄兆军在致辞中表示,淄博册诚工业品交易中心愿意在政府的进一步主导、推动、参与下,携手黄远成先生及远成集团,姜虎林先生及卓创资讯集团,为新商机公司卓越远大的发展,为推动区域乃至国家工业价值化的进程,为争夺中国大宗商品的定价话语权而不懈努力!

 
远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远成致辞

        远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远成在致辞中表示,“新商机”是一家有梦想的企业。在未来,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的和经营宗旨,利用先进的电子商务营运手段和供应链营运管理模式,建立强强联合的跨区域、跨行业的大型供应链网络服务平台,促进区域的生产贸易企业,乃至全国的生产、加工、贸易企业的共同发展。

 
卓创资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姜虎林致辞

        卓创资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姜虎林在致辞中表示,从信息资讯服务到电子交易平台的不断开拓,卓创资讯将始终秉承“品牌资讯、服务全球”的战略意向,用专业的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淄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远成集团、卓创资讯集团和册诚工业品交易中心的精诚合作下,在众多实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将不断进取、创造佳绩!

 
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荣喜致辞

        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荣喜在致辞中表示,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方位支持“新商机”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在淄博建设和发展。希望合作各方齐心协力、密切合作,加快推动“新商机”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尽早运营服务。祝愿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成为友好合作的优秀典范,实现更加广泛的合作共赢!

 
淄博新商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吉庆回答记者问题

        在发布会的记者提问中,淄博新商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吉庆表示,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将传统贸易进行电子商务升级。银行可以通过新商机平台实现对大宗商品行业的安全授信、放贷,解决三角债问题。有商机的贸易商可以在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上获取无限大的资金链。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将给行业提供新的活力,并改变行业的乱象,为中国经济做出贡献!远成集团供应链总经理黄显明表示,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是所有生产要素、行业资源的集聚。在整个供应链的价值贯通后,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将提供接地气、能落地、能执行、能实现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服务。

 
卓创资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姜虎林接受第一财经专访

        卓创资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姜虎林在接受第一财经的专访中表示,远成集团与卓创资讯集团拥有共同的客户群体,在发展的理念上不谋而合。随着双方合作的开展,给客户创造的效益将成倍提升。同时,随着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行,平台交易价格将成为卓创资讯市场数据的又一全新获取途径,这也将为卓创资讯的专业研究和深度分析提供新的数据支持。

 

        通过远成集团与卓创资讯集团的精诚合作,新商机电子商务平台将以不断降低供应链成本为己任,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帮助生产和贸易企业降低采购成本、物流成本、融资成本和税收成本,为客户拓宽销售渠道,提升盈利能力。未来,远成集团与卓创资讯集团将加强合作、携手共进,服务实体企业,促进地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升级,开创大宗商品交易的新时代!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