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播核心营养知识 家乐福加盟首届全民营养周

        倡导全社会多渠道传播核心营养知识的全民营养周活动,有了一位重量级盟友。5月19日,首届全民营养周期间,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基金会与中国营养学会在北京家乐福马连道店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共同致力于引领中国消费者建立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唯一参与全民营养周的零售商,家乐福在全国的235家门店全部悬挂首届全民营养周标牌,设立健康行走路线,发放营养周宣传册,并通过营养周APP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家乐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多方位地向消费者提供营养知识,提升消费者食品营养与膳食平衡理念,促进公众树立健康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家乐福一直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把消费者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食品卫生直接关系消费者安全,食品营养直接关系消费者健康。家乐福通过营养知识宣传、农超对接、二维码可追溯体系、食品安全检测室等项目,致力于为上亿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保障。

 

来源:中国食品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