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成集团 “一带一路”建设先行者

        在遂宁市委、市政府统筹与指导下,远成集团以遂宁远成物流园、远成国际陆港、远成物流主题园三大主项目的联动开发,抢抓遂宁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助力遂宁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物流节点,争取通过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简称“亚太经社会”,U.N. Economic and Social Commission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 ESCAP将遂宁列为国际陆港城市,提升遂宁的国际地位,畅通遂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往来,实现跨越式发展。遂宁远成物流园作为三大主项目之一,远成集团计划于5月28日举行盛大的开园仪式,届时,将邀请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协会领导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

        遂宁远成物流园是依托远成集团在物流服务领域近三十年的运营经验和庞大的客户群,在全国各物流节点城市打造出的物流园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开放共享远成集团的全国物流网络、分销服务网络以及金融资源,实现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和人才的“五流”集聚,形成具有远成特色的物流产业服务系统。

 

        遂宁远成物流园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远成物流分拣园占地495亩,总建筑面积超34万平米,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零担货运区、供应链金融监管区、精品仓储区、医药仓储区、物流加工区、停车服务区、信息结算中心、电商服务中心、商务办公区、综合服务区等十几类功能区。目前,远成物流分拣园即将建成投运,预计年货物吞吐量可达200-500万吨。二期远成国际陆港综合物流园占地1074亩,预计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为遂宁东盟产业园提供配套服务,建设为互联互通、畅通经贸的实体工程,助推遂宁市在“一带一路”上走出去,成为面向成渝、辐射西部、贯通沿海、连通海外的港工贸型的物流园区。

 

        远成集团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实践者,首先通过三大主项目夯实在南向经贸大通道国内段的物流园区的建设,同时计划在东南亚、中亚等地选址投资设立或参与物流贸易区的建设,形成国外国内相互联动的物流贸易大平台,通过统一的贸易结算服务、一站式通关服务、标准化物流服务、区域国际供应链联盟等方式,创新国际物流贸易模式。

 

        随着遂宁远成物流园盛大开园,远成将以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先行者的形象出现在社会大众眼前。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