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展绿色环保产业 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早在在第七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中国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关键是要淘汰落后产业,发展新兴的节能环保产业,争取让新兴的节能环保产业能够跑过淘汰落后产业的速度,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参与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这是中国未来一个巨大的市场。

 

     在世界科技和产业调整变革中,绿色经济、低碳技术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新平台。深入推进节能减排还得从治本上想办法,在结构调整上下真功夫。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等产业,继续淘汰高污染高排放的落后产能。

 

  加强环境保护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任务。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也付出了过大的资源环境代价,资源与环境已经成为发展瓶颈制约,把企业增效与节约环保结合起来是助赢普惠当前要做的。

 

  为了响应总理号召,切合落实环保节能事业的发展,由北京助赢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山西宝晟隆电机有限公司合作的“助赢节能宝”项目已经提上日程,作为环保项目理财解决方案,“助赢节能宝”理财项目可让更多资金用于新型高效电机的市场开发,通过投资与环保新能源实体产业的通道,使资金真正能够流向国家鼓励的绿色产业,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资源环境效益的多赢,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

 

  在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的P2p时代,助赢普惠力争通过互联网实践社会责任,以行动改变环境的未来,推动节能环保合作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

 

来源:天下金融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