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克斯儿童空调众筹上线引领行业新风尚

        “黑板报、课桌椅、大白兔奶糖、糖丸、小青蛙、俄罗斯方块……”,日前,一场充满童趣与童真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主办方的奥克斯空调,与在场人员一起见证了全球首款智能儿童空调上市及京东众筹的启动。

 

        发布会现场,奥克斯儿童空调凭借“舒睡宝”、超低静音等产品亮点,赢得了行业专家、育儿专家以及媒体的高度评价。以儿童空调为标志,奥克斯率先完成了“互联网+”战略在空调行业的落地,推动了空调行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此次奥克斯发布的儿童空调包括“Blue精灵”和“Baby天使”两款外观。研发团队充分调研了奥克斯全球家庭用户的使用感受,打造了“19.5分贝超静音运行、第三代除甲醛、自动水洗、智能清洁及自动检测室内温度”等功能,为孩子们构建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空调有着区别于普通空调的“舒睡宝”功能,它采用红外阵列传感器,可随时检测孩子的睡眠睡姿,自动调整出风温度、风速、风向,避免孩子因蹬被子而着凉。而针对光线对宝宝睡眠的刺激问题,奥克斯加入了自动屏显的功能,它能通过光感的传感器,自动调节光线,保护孩子视力。

 

        凭借“精品空调”的产品品质,奥克斯在2014年8月荣膺了空调业唯一的“品质标杆”大奖,“精品”已然成为奥克斯空调的一个鲜明标签。2015年,奥克斯空调累计投入8.5亿元,从品牌、产品、管理、服务到生产制造,从硬件到软件,从设备到人才,实施了一场全面而深入的内部创新改革。儿童空调就是在这样一场变革中产生的,它也再次说明奥克斯紧跟时代步伐,践行“互联网+”发展。  (魏勇)

 

来源:中国贸易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