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化塑汇乔迁中山化工市场 时代大势助推电商2.0

        化塑汇作为全国领先的化工行业电商,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化工、塑料领域的贸易商、经销商以及工厂。采用互联网+人工的方式为买卖双方提供高效撮合服务,重塑传统的贸易流程,助推行业供应链升级。一年来,公司发展迅速,屡创佳绩并于2015年7月31日创下平台上线仅11个月,累计成交总金额突破100亿元的记录,稳居行业第一。

       7月下旬化塑汇正式对外宣布乔迁新址,正式入驻上海中山化工市场。在8月6日化塑汇“揭秘百亿B2B电商成功之路暨化塑汇乔迁庆典”活动上,总经理智建鹏表示:“中山化工市场悠久的化工历史、便捷的地理交通位置以及其贸易集散地的属性等优势是我们将新办公室落户于此的主要原因。”

 

        中山物贸集团总经理沈践伟会上表示:“化塑汇的员工大部分是90后的年轻人,他们的到来为我们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血液。化塑汇的入驻,丰富了我们市场内的业务形态,也符合我们现在常常提及的互联网+。”

 

        化塑汇立足华东辐射全国,从创业初期十几人的团队,迅速发展至超200人的人员规模。常州、宁波分公司陆续成立,业务版块不断扩张。同时,也在化工和塑料行业内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上海塑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秦建旺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以上海为代表的华东六省塑料生产企业、制品企业正逐渐转变传统的思维。化塑汇这样的行业B2B电商的出现起到了助推产业升级的作用,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解决化工、塑料贸易环节的痛点,提高业内用户的成交效率和贸易安全性。”

 

        化工、塑料行业的B2B2.0时代已经到来了,化塑汇总经理智建鹏表示:“化塑汇一年的市场覆盖能够达到传统渠道二十年的积累。此前的B2B很少涉及到大宗商品交易,但这却是一个超级庞大的市场。产能过剩、价格波动大、交易链条长三个因素综合起来,使化工厂与代理商产生了卖货刚需,这些行业痛点的存在,使化工行业成为互联网的颠覆的目标。也是我们迅速被接纳,在这么短时间取得好成绩的根本原因。”

 

        关于化塑汇

 

        化塑汇(www.huasuhui.com)专注于化工塑料交易的互联网+服务,借助大数据技术为买卖双方提供高效撮合服务,重塑传统的贸易流程,助推行业供应链升级。同时,为买卖双方提供仓储、物流、金融等的配套服务。2014年6月成立,累计交易额于7月31日突破100亿元,月度交易额平均增长速度超30%,预计2015年度交易额超200亿元。

 

来源:慧聪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