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佳以产品实力实现“并线超车”

        日前,康佳在深圳召开了主题为“彩电王者归来,开创真彩时代”的智能家居战略发布暨2015年“十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线真彩电视,使高、中、低端产品均实现画质最佳。康佳总裁刘丹更是首次提出涵盖了彩电、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电饭煲、空净水净在内的智能家居战略,展示了康佳回归彩电画质和色彩本质实力和“互联网+”时代聚焦于智能家居用户体验这最为直接和集中的价值导向。

 

        在此次发布会上,康佳发布了一系列以主打“真彩”为亮点的系列新品,包括真彩OLED系列、真彩量子点电视以及彩光LED系列,旨在用最真实的画质给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观感体验。今年是康佳的“真彩”年,康佳的真彩引擎技术(包括真彩背光、色轮引擎、HDR等)已获得权威视像行业协会的技术创新大奖,在性能上更节能环保,且拥有高色域的画质。

 

        康佳一直认为,产品是彩电企业经营的根本。在今年国庆节新品布局方面,康佳拿出“造一等产品”的底气,推出既有极具科技感外形的X80系列曲面嫦娥电视,也有轻薄如纸和极致工艺的8800/8900系列超薄电视超量子版;同时,将在49英寸以上的大板产品实现全面高色域化,搭载64位芯片真彩色轮引擎技术,智能逐点扫描,实时自动调节画面色彩,为消费者打造殿堂级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康佳还通过与优酷、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合作,导入互联网平台内容。为此,康佳继续延续“易战略”,将智能操控系统全面升级到64位时代,其中包括零打扰沉浸式UI、霍比特引擎、智能语音操控、系统一键加速在内的4大创新,这些技术使得康佳产品如虎添翼。

 

        康佳集团副总裁兼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林洪藩强调:“以前中国自主品牌常讲‘弯道超车’,应该说还是底气不足。现在形势不一样了,康佳在‘真彩时代’就是要以产品实力‘并线超车’,造一等产品,赢一流效益。电视在补足内容、强化智能之后,回归画质和色彩的本质,这是用户体验最为集中和明显的价值导向。” 

 

        林洪藩进一步强调,康佳35年发展沉淀下来的完善的渠道网络,已经覆盖电商、连锁等线上线下渠道。不管消费者来自哪里、需求什么及什么时间想要,康佳的渠道体系都能第一时间到达。

 

        此次发布会上另一个亮点是康佳首次提出的智能家居战略。在现场的参会者,用手机便捷地体验了一把与康佳旗下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饭煲在内的十余种品类产品的互联。在智能浪潮中,康佳本着“尖端时尚智能化”的发展理念,给原本冰冷的智能家居产品赋予了温情的属性,以人性化的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便捷。 

 

         刘丹表示:“康佳的目标就是要做行业最好的产品,树行业最好的品牌,做行业领导企业。通过整合完整的产业链和技术优势,做真彩时代的王者,全面融入全新的互联网+基因,向智能电视、智能家电及互联网+转型。”

 

        在此次发布会上,康佳还对“易战略”升级后的“易战略2.0”进行了阐述,提出了两种商业模式:一是“互联网+”:易生态,易用户。通过融合实现一体化的平台战略,要求品牌与品牌之间、设备与设备之间、系统与系统之间都能互通。其商业前景是用户免费,由客户付费;另一个是“加互联网”:易生活,易终端。康佳的理念是要求终端产品以“易用”为发展关键,把产品和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从细节入手,不断积累用户感知,让生活多彩便捷起来,这一块的商业前景是用户增值的收费服务。

 

        刘丹更引用海明威的名言:“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自己的过去。”对有着35年辉煌历史的康佳寄予未来的展望——科技+创新,夯实康佳品牌发展的基石,其目标是做卓越产品的普及者;家庭+关爱,书写康佳人对亿万消费者幸福的期许,其方向是让康佳成为未来生活的易管家。(本报记者   王杨二)

 

来源:中国质量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