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财有道:爱心致敬英雄 向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共同铭记历史,向当年舍生忘死、捍卫民族独立与自由的抗战英雄表示敬意,中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联合唐国强、郭连文等五位国内著名表演艺术家,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线上公益募捐活动。

        据悉,此次以“铭记历史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公益募捐活动,由爱财有道联合唐国强、郭连文、刘劲、王伍福、卢奇五位著名表演艺术家共同发起。从9月1日至9月5日,爱财有道将在线上进行爱心募集,活动结束后,通过国内公益基金会组织,向抗战英雄捐赠爱心款,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仰,向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

 

        郭连文等表演艺术家对此次募捐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在和平时代的今天,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勿忘历史,以英雄先烈为榜样,修身修己,为国家和大众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郭连文老师感言,“大家都在讲要铭记历史,要缅怀抗战老兵的功勋,但我们该如何缅怀?私以为,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就是对过去最好的怀念。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如抗战英雄一样,只保留为国为民的崇高信念,摒弃浮躁,为社会、家庭多做有意义的事,多些爱心,多些奉献,这就是对抗战英雄们最大的缅怀。”唐国强老师也号召每个人都应该“缅怀抗战历史,不忘和平初心”。

        作为活动主办方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其COO王杨在对媒体提问时如此阐释此次活动初衷,“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源于前辈们的浴血奋战,是他们于国家存亡之际,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但现在,有一些抗战英雄并不能安度晚年,希望能够通过爱财有道的力量,通过郭连文老师等表演艺术家的力量,通过公众力量,让爱心聚焦,给他们一些回报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王杨表示,在新时代的今天,企业若想获得长远可持续发展,除了解决产业创新、产品模式、服务方式等一列问题,更要能够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带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更高效的方式解决社会问题,帮助有需要人士。从这个层面来讲,此次爱财有道”铭记历史,感恩有你“公益募捐活动,一方面是为铭记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向抗战英雄们表达敬意;另一方面爱财有道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企业力量,以萤火之光,带动整个社会的星星之火,激发更多社会人士抒发爱国情怀,释放爱心!

 

        附:爱财有道简介

 

        爱财有道,中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另有北汽集团、经纬中国等知名企业联合投资,国内一线明星黄晓明个人投资,平台背景优质,资金实力强大,业务模式以提供优质汽车类抵押、质押产品给投资人为主,安全稳健,收益中等,上线不久迅速破亿,是目前国内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