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对话于晓辉:智能模拟020是大势所趋

  截止至2014年,我国现有持有驾照人数为3.1亿人,代陪驾人数为7亿人,汽车保有量达到1.5亿辆。惊人的数据量让驾培行业持续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而今互联网智能科技的极速发展,为传统驾培行业注入了崭新的活力。传统驾培借力互联网、智能科技的浪潮,将带来怎样的行业创新与颠覆?对于广大学车人而言又带来怎样的便利与安全?

 

  一系列的疑问,我们可以从北京宣爱智能模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宣爱智能CEO于晓辉的回答中找到答案。

  众所周知,驾照是获得驾车上路的唯一资格,但国内目前的考核标准依然存在漏洞。“我国的驾驶考核,只要你通过基础驾驶,场地驾驶和相关考试之后你就可以获得驾照,但对于驾驶新人来说,我国的多混合交通道路和大量的驾驶信息远远超过了他们的掌控能力,所以驾驶过程错误操作率极高,肇事率极高。很多人即使拿到驾照,也不敢开车上路,也有一些新手以为取得驾照,就完全具备了安全驾驶的技能,如果放任他们贸然开车上路只会因为经验和技能的不足导致交通事故。”于晓辉在近日的《中国合伙人》电视节目就对因驾驶考核的不完善导致新手司机频出事故发表了看法。

   驾驶考核标准存在硬性缺失,驾驶员质素参差不齐等现状为事故的发生埋下了的无限隐患,为了解决此类问题,就有不少驾校开始引进了于晓辉公司宣爱智能的驾驶模拟器。

 

  “我们的宣爱智能模拟培训系统是经过20多年的研究,吸取了西方智能模拟技术方面的知识的同时结合我国汽车驾驶教学的实际情况,反复验证,无数次改型才研发出来的。我们的智能模拟教学机器人就通过三维智能交互式设计,让驾驶学员在虚拟场景中体验最真实的驾驶,和真实环境驾驶训练相差无二。而且在设备中,我们植入了数百种紧急避险场景,让学员在驾驶学习过程中学会如何紧急避险、快速应急,妥善处理交通突发状况,保证安全驾驶。学习者可以自主完成驾驶技能的理论学习、道路模拟驾驶练习、模拟考试、紧急避险模拟训练。”于晓辉介绍说。

  于晓辉口中的这款宣爱智能模拟系统才仅仅是他们最新推出的项目【宣爱练车房】这个O2O平台的为线下实体店配备的设置。据于晓辉介绍,他们的【宣爱练车房】项目是由线下的宣爱练车房实体店和线上的车联网组成,是为学车、练车和汽车生活消费提供综合服务而创建的O2O专业平台。线上的车联网为广大驾驶人提供爱e驾、爱e玩、爱e淘等九个频道的汽车生活服务,从汽车生活消费群体入口开始的,覆盖汽车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是贯穿驾驶人终身的汽车生活服务的基础平台。线下就是以宣爱智能模拟培训系统为主的实体店,以“理论、模拟加实车”的培训模式。

  虽说互联网如今的发展让许多人看好,但将驾培,智能模拟和它联系在一起的企业还是很少,于晓辉做出这个举措,也是看到了汽车生活消费的巨大市场,让智能模拟实现O2O是大势所趋。如果说【宣爱练车房】线下的智能模拟系统提高的是驾驶员们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解决能力,帮助车手们掌握系统安全的驾驶技能,那线上的车联网则是通过爱e玩网络智驾游戏、爱e赛网驾竞技赛事、爱e淘 汽车市场一条龙服务等9个生活频道来丰富驾驶员的生活,解决汽车的各项后续服务。以O2O的形式,解决以汽车行业的各种问题。

 

  正如于晓辉所说,宣爱智能经过25年才把所有的研究成果融入到这个系统里面。不仅希望能让所有人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最规范,最系统的安全驾驶技术,也希望宣爱智能平台,也能更加方便人们的生活。

 

来源:天下金融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