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北洋“至尊”合作伙伴成长计划全面实施中

        新北洋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宗旨,致力为日益增长的智能打印识别市场领域内更多的行业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各行业信息化水平和商业价值的提升。在整体业务发展过程中,新北洋都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并实现共赢。

        2014年启动的“至尊”合作伙伴成长计划即是新北洋合作伙伴发展战略实施的重要项目之一。该计划面向渠道合作伙伴,对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从产品培训、技术支持、宣传推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提升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至尊”合作伙伴成长计划推出后,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很多新老客户积极参与计划并从中受益。

        上海地区一家餐饮行业的经销商表示:“当初只是抱着试试的心理加入了这个计划,没想到这么快能参加活动,而且厂家的活动很给力,很高兴!卖新北洋的打印机五六年了,今年增长很大,明年获得更多政策支持没问题!”。一家医疗行业知名的系统集成商表示:“我们公司三甲医院客户众多,经常看到新北洋的条码打印机,他们的产品符合医院需求特点,本土化服务也是他们的特色。这次收到新北洋的邀请,感到很意外,也很惊喜!我们打算明年做到更高级别,并希望长久合作下去”。

 

        “至尊”合作伙伴成长计划是一个增值激励计划,合作伙伴类型包含:分销商、SI系统集成商、ISV软件开发商。计划设有完善的增值渠道支持体系,提供包括技术培训、销售工具、项目支持、成长支持等在内的优厚激励政策。不同级别的成员享受的权益不同,级别越高,权益种类越多,获得的支持力度也越大。

 

        “至尊”合作伙伴计划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无论是与新北洋正在合作,还是有意向合作的伙伴,都可以申请加入。

 

        计划详情请登陆新北洋官方网站http://snbc.cn或与新北洋区域授权经销商联系,也可以直接发送邮件至partner@newbeiyang.com咨询。

 

        新北洋愿与业界伙伴一起,共同构建持续共赢的发展模式,不断提高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成就新北洋与合作伙伴、客户以及社会的共赢未来。

 

来源:新闻稿在线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