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华制药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9月18日至20日,新华制药公司党委在寿光公司召开2015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公司领导张代铭、任福龙、杜德平、李天忠、徐列、窦学杰、杜德清、贺同庆、侯宁以及党委委员、有关管理部室、部分车间主要负责同志等四十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特别邀请了长期从事医药行业战略研究和策划咨询工作的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李文明作了题为《中国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及战略选择》的报告。李文明从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医药企业的战略选择等方面,阐述了业界看法和自己对新华制药发展的意见、建议,与参会者就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和战略选择交换了看法。

 

        发展规划部经理郭永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十三五”规划及2016年预算安排。参会人员就公司“十三五”规划及2016年预算安排,结合听取李文明报告的心得和本单位实际工作以及对公司的发展建议,分两组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集中讨论与总结阶段,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代铭主持。任福龙、杜德平、李天忠、徐列、窦学杰、杜德清、贺同庆、侯宁等公司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和对“十三五”规划、明年预算安排与大家又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代铭指出,这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开的很有意义。我们要围绕战略,制定规划,最终确定运营方案。战略定位一定要基于新华的长远发展,结合宏观政策形势变化,立足于企业实际,认清公司的优势劣势,搞好产业结构调整,完善营销模式。“十三五”规划要科学合理,制定好产品、资本、资产三大经营战略和化学原料药、医药制剂、医药商业、医药中间体等四大板块发展目标,制定专业管理规划。根据规划,做好研发、生产、营销、管理等各类体系建设。

 

        张代铭强调,规划、预算不能两张皮,尤其是经营部门,在接下来的四季度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十三五”发展打好基础,公司将严格奖惩兑现。张代铭说,通过这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要统一思想,戒骄戒躁,客观看待成绩和不足,正确评价自己。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强调问题导向,多听取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召开前夕,与会者还参观了新华寿光公司园区)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