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桔网推动商标转让和专利转让的市场高速发展

  随着电视剧《琅琊榜》、《芈月传》,电影《寻龙诀》的热播,“IP”这一词火了起来。这里的“IP”,并不是公众之前熟悉的计算机技术名词,而是英语IntellectualProperty的缩写,直译为“知识产权”。但在如今的中国内地电影圈,引申为“卖座电影版权”,借由粉丝基础深厚的小说、游戏、舞台剧等题材改编,取材范围地域不限。深受追捧的原产品使得改编后的电影备受关注,卖座潜力无限,给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的收益。


  “IP”现象的出现,意味着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步入一个新的里程。汇桔网作为全球领先知识产权交易与产业升级平台,为商标转让和专利转让提供了最专业和权威的交易渠道。


  一、建设核心竞争力为王的“知商”生态圈


  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无数的“网商”、“电商”,2012以后,随着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又催生了无数的“微商”。但在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看来,他们的日子并不怎么好过。“他们没有定价权,他们没有核心竞争力,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是它没有知识产权。”


  汇桔网将全球所有创造、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企业、企业家及个人称为“知商”。通过联合国内知识产权领域专家组成汇桔网专家库、组建高精尖仪器设备实验室库、打造工程设计图形图库及外观设计图形图库等多种多样的优势创新资源,精心为“知商会员”服务,始终基于知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最实际的需求,去给知商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系统化、有针对性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生态闭环,建设起核心竞争力为王的“知商”生态圈。


  二、助力企业巧用自身知识产权资源


  长期以来,商标、专利、版权作为企业的一笔无形资产一直没有受到充分的重视。商标、专利、版权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资产的重要组成本分,相对于有形资产而言,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是一个企业的核心技术,也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果一个企业假如这个企业发展遭遇瓶颈期,急需一批资金使用房产、汽车等实物进行抵押,失去了它们并不影响生产,但如果失去了核心知识产权,这个企业的生存都会出现巨大的问题。


  汇桔网通过对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的梳理和规划,帮助企业建立一套知识产权资源系统,协助企业实现商标、专利、版权的买卖、许可、合作,真正实现企业创新技术资源的有效配置。让企业自身可以通过知识产权资源转型升级的同时,汇桔网也在知识产权产业化领域走在了前列。汇桔网独有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功能,确保买卖资金安全,让知识产权交易更加可靠、迅速、有效率,为企业有效使用知识产权资源提供有力保障。


  三、打破国内知识产权保护真空状态


  长久以来我国各个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相对真空,国人知识产权意识还没有扎根。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的巨大损失、海外国家的偏见,促使谢旭辉先生创建了汇桔网。而今,汇桔网已是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交易与创新资源交互平台。


  谢旭辉表示,通过对知识产权的分析规划,可以有效帮助企业进行产业化升级,为企业匹配到更多的相关领域专家资源、迅速投入实际生产,最终获得众筹资金,为知商企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这样的知识产权运用思路,也让汇桔网成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


  汇桔网作为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交易与创新资源交互平台,秉承“让天下的创意成为现实”的使命。在新年之际,策划了商标转让、专利转让和域名转让的贺岁专场。具体内容:


  活动1:2月4日-2月13日,“跨年狂欢,知产盛宴”,精品商标、专利、域名,贺岁价专享;还可抽取新年红包,最高1888元!


  活动2:自2月4日-2月14日,5000个流量红包,搜索微信公众号“汇桔知商圈”,点击底部菜单领取。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