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亿通控股集团赴河北考察 进一步推动河北信产投集团战略合作

  2016年3月8日9日,华亿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羽先生携中侨民泰控股集团总裁周翀、华亿通控股集团财务总监杨石军、战略投资中心总监罗刚、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波、总裁办副主任孙彦忠等集团高管一行六人赴河北黄骅市考察,就进一步推动与华亿通战略合作伙伴著名国企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项目落地进行洽谈。黄骅市贾市长、招商局孙国庆、羊二庄书记等领导亲自陪同,黄骅市发改委,工信,国土,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凛凛寒冬送瑞雪,喜迎丰收把酒欢,早在2016年年初,华亿通控股集团举办"激扬十年、腾飞2016"十周年庆典之际,大型国企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便亲临祝贺并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业务指导的省级大型投融资机构,公司注册资本7.54亿元,总资产29.58亿元,净资产20亿元。重点承担壮大河北省优势产业、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有效融合、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助力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等职责,是河北省政府重点扶持的的战略主导力量。目前,集团下属20家控股企业、11家参股企业;累计投资产业项目60个,投资额逾40亿元,在全国备案的1093家创投机构中,管理资产规模名列第9位。

 


  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经过深度交流,并在品牌整合提升需求,实施产业自主漂移以及产品深度扩张等战略思想均达成高度统一后,拟在全国范围内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在品牌整合推广、行业标准的建立和规范、渠道资源共享、项目合作、远景战略规划等方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提升公司品牌效应等,以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瑞雪兆丰年,携手创辉煌,本轮合作必将助推华亿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开创更美好的行业前景。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