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科地产四大转变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

  随着近年来国内房地产业的发展,市场日趋理性。而金科则早在十年前就已经走上产品主义的道路,结合当今市场发展方向,以及18年来金科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深厚积淀,3月25日,金科2016年品牌战略正式对外发布,现场通过镜头向观众展示金科将国际化、人性化的生活系统植入金科产品,让金科业主直观地感受到金科带给老百姓最真实最舒适安逸的生活状态,真正最大化地实现为用户创造价值。


  形象之变--更细、更细致


  当天的发布会首先亮相的是金科的形象标识。金科传统的蓝色字母标识已经使用了十余年,新版logo将传统的"制造蓝"变成温馨的"服务红",从厚重粗犷改为亲和纤细,包含了国际大气的精英范,字体图形也越发简洁明了,能够给用户更佳的观感。


  金科股份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在发布金科五大主张后表示,金科标识的升级,丰富了金科幸福人居的内涵,展现了金科的人文追求。未来,金科将努力成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用5年的时间实现三个战略转变,一是产品层面,从关注房子的居住到关注社区服务;二是用户层面,实现从客户到住户、到用户、到会员乃至粉丝的转变;三是企业层面,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现代服务提供商,金科的服务,将和改变的形象一样,更加细致。


  战略之变--内外兼修


  据了解,金科基于18年的人居经验,对全国超过100万业主进行了潜心研究,为了更好的服务人居,满足广大业主需求,未来金科的产品都将致力开行业先河,引入五大主张:


  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


  某地产从业人士表示,金科从地产开发率先转型成为服务商,摆脱了人们心中对开发商固有的观念,未来人们记住金科,必将是因为金科提供的出色服务。


  实现变革的,还不仅仅只是金科的战略和思路,在内部,金科也将逐步推进变革。为了听取更多声音,吸收更多意见,还启动《今日金科》杂志内刊全新出版,倾听企业内部、外部声音,传达先进管理经验和创新的正能量。


  服务之变--向美好生活服务商努力


  金科不仅是打造住宅产品的专家,更将是物业服务的典范。如金科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所说,金科未来将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综合服务",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数据云结合智能物联技术,打造社区生活、物业、商业、教育、金融、健康6大平台,形成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金科社会综合服务将成为区域第一、全国一流的社区综合服务商。


  与会的外地媒体表示,金科在其他城市的项目除了产品以外,物业服务也是其核心竞争力,这次金科发布会提出升级社区综合服务,可以预见,未来金科物业将和产品一样,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梦想之变--勾勒中国人居梦想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国家的顶层定位,对于金科地产来说,同样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发布会上金科表示,未来数年,金科将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探寻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体系,将用户的人居需求做到极致,打造独属于金科的真正全生命周期的价值体系。


  目前,成为"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十五强"的金科股份拥有超过百万业主。金科通过不断对人居这一领域的探寻,不断顺应市场趋势调整公司战略,实现对产品、战略的革新,金科将勾勒出中国人居梦想,为更多人奉献更加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