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构建“汽车轻量化生态体系”康得复材带动行业协同发展

  当今,全球经济发展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互联网+、智能化和工业4.0正在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康得集团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领域积极探索、成功实践,引领汽车轻量化产业走出一条开拓创新之路,整合了全球碳纤维相关优势资源,倾力打造了从碳纤维原材料、轻量化设计、材料工艺研发、4.0版规模生产技术保障到智能化制造的新能源汽车碳纤维部件产业生态链,构建集群化产业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碳纤维轻量化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碳纤维部件产业生态链核心企业康得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康得复材”)与北汽、重庆长安、上海蔚来等整车厂商实现强强联合,为汽车轻量化产业带来更广阔长远的发展空间。


碳纤维材料大大减轻车身重量


  与国内汽车整车厂商合作,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性发展的新兴产业,代表了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康得复材与北汽的战略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在碳纤维、新材料、新能源电动车、智能显示、3D显示、汽车装饰和汽车隔热等方面强强联合,提升各自技术及创新能力,为国家新兴产业发展战略的推进而助力,推动中国由汽车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发展的根本性跨越。


  携手互联网车企,打造汽车轻量化生态体系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推行,“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到众多传统领域中。传统制造业如何直面品牌影响力、市场拓展和用户需求成为主要问题。康得复材携手互联网车企—蔚来汽车,通过“互联网+”产业新业态,完成汽车轻量化生态体系的打造,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产业链的延伸。通过技术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终端用户的各类需求。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