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唐桥:五粮酿造芬芳甘醇 引领中国白酒飘香寰宇

  6月17日,五粮液“耀世之旅”全球文化巡展活动在历史文化名城郑州盛大举办,300余位各界人士汇聚一堂,重温五粮液百年世博荣耀时刻,共同探讨白酒产业国际化的发展前景与未来。


  五粮液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桥在致辞中表示,“耀世之旅”第三站之所以选择在河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郑州市,是为了与各位尊贵嘉宾一起瞻仰中原文化的悠久历史与开拓精神,一起品鉴五粮玉液的集杂成醇与恰到好处,一起探讨白酒产业国际化的发展前景与美好未来。


  众所周知,河南是中华文明的摇篮、丝绸之路的起点,是重要的经济大省、粮食生产大省和酒类产销大省。这里的人文历史、自然资源为白酒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样,白酒在经年累月的社会发展过程中,也早已融入到河南人民的骨子里、血液中,并与豫剧、武术、丝路、运河、殷墟、龙门一道,成为河南走向世界的一张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唐桥还谈到,以河南为代表的华中市场板块,不仅在整个白酒产业的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且在五粮液酿酒主业的繁荣中具有左右全局的地位。作为中国白酒杰出代表的五粮液,凭借着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创新求进、古今同酿的卓越品质,成就了中国酒业大王的地位,并引领中国白酒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从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一鸣惊人,到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续写辉煌,再获“世博金奖产品”、“百年世博、百年金奖”、“最受海外华人喜爱白酒品牌”等多项殊荣,五粮液为弘扬中国制造、振兴民族工业赢得了荣誉。


  对于五粮液的未来,唐桥满怀信心:“乘着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的春风,借助原料供应、基酒保障等合作形式,在河南省、郑州市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与共同努力下,五粮液一定能够像中岳嵩山一样,至中至正、壁立千仞,继续用五粮酿造的芬芳甘醇,引领中国白酒飘香寰宇,让中国制造闪耀世界。”


  据了解,五粮液“耀世之旅”全球文化巡展第四站活动将在南海之滨深圳举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