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城电脑:云服务安全应用才无忧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政务、商业、生活等各个领域,也汇聚了海量的数据信息。随之而来的,云安全也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如果出现信息泄露、丢失等安全问题,后果不堪设想。如何保障安全的云计算服务呢?作为中国信息化建设的国家队,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脑)以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的核心技术、资源优势和安全理念为基础,结合各行业用户应用特点,量身打造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云应用保驾护航。


  作为优秀的云计算业务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长城电脑一直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应用技术和系统研究,融合数据中心虚拟化、分布式云存储、弹性计算、用户自服务和服务自动化、可计量等先进技术,研发出自主可控的具有绿色节能、资源动态变更、均衡接入、管理自动化和一体化等特点的云计算系列产品与系统。并结合行业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为各行业用户量身提供云教室、企业私有云、桌面云、教育云、云计算数据中心、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等优秀的云计算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在提供云服务的同时,长城电脑也更加注重结合自己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优势,以确保云计算应用和服务安全可靠。长城电脑云计算数据中心可以使现有的IT服务更可靠,更自动化。虚拟机的动态迁移技术,在硬件系统出故障时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动态迁移到其它的硬件资源上去,而不需要重新再部署硬件环境;数据中心资源可以根据其应用的需要进行调整和动态伸缩,可以有效地满足应用和用户大规模增长的需要。同时,数据中心还采用长城云安全平台提供的数据传输保护技术、权限控制和审计策略,为用户提供数据共享与交换的安全性,实现数据中心的自主可控、安全可靠。


  长城办公云解决方案,通过将传统桌面环境转移到数据中心,与桌面相关的应用、系统、数据和文件也随着迁移到数据中心,管理员可以对这些关键数据进行更高等级的数据安全保护。同时,在虚拟桌面和访问虚拟桌面的设备之间数据传输全程采用SSL加密。


  长城私有云解决方案拥有数据隔离、安全防护机制、虚拟机自恢复机制、统一验证机制等安全防护措施。采用数据隔离:可以对用户的虚拟机系统和数据通过底层虚拟化隔离,保证用户数据和虚拟机的安全;安全防护机制:通过平台的提供的防火墙体系,对用户虚拟机系统和业务提供对外对内访问控制机制,保证其系统和业务安全;虚拟机自恢复机制:通过统一存储和自动恢复技术,实现虚拟机迁移,提供数据和业务的安全保障;统一验证机制:平台有基于身份、令牌、目录和策略服务的认证系统。保证了用户和数据的统一性。


  在智慧城市领域,长城电脑整合“长城安全态势与策略管理平台”,“长城云安全防护、云安全存储、云安全管理等安全套件”,“长城硬件信息安全”和“全面自主可控的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安全防护体系。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企业,长城电脑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打造稳定、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优秀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云服务,并取得一系列的科技创新和多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不断创新技术保障用户信息安全,让云应用变得更加安全无忧。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