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力高端 TCL提升白电全品类竞争力

  继今年三月推出全球首台免污式波轮洗衣机之后,黑电巨头TCL在白电领域又有新动作。8月18日,2016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暨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TCL白电发布了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和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黑电巨头TCL希望,这两款新品能助力其逐鹿全球白家电市场。


  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的问世,表明TCL同时具备了解决波轮、滚筒两大主流洗衣机产品“污水”问题的能力,从而在行业竞争中形成全产品的竞争能力。污水洗衣一直是整个行业的难题。使用已经被污染的洗衣机洗衣造成二次污染。


  历时三年研发,TCL在今年三月推出全球首台免污式波轮洗衣机。这一次,TCL冰箱洗衣机又带来了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在这款免污式滚筒洗衣机中,TCL冰箱洗衣机的研发团队采用了创新的三重水封专利技术。通过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角架进行密封,免除三角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筒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杜绝铝制支撑三角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


  这款洗衣机同时还拥有平底免清洁的内筒底和平底免清洁的外桶设计,内筒底和外桶底都采用平底设计,光滑圆润、不留死角。加上纯物理高温95℃除菌技术,杜绝洗衣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当天TCL同时发布了全国首台新一级风冷双变频冰箱——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这款产品同样拥有17项国家专利,其空间设计和外观设计,也同样体现了创新。


  据了解,作为TCL家电产业集团旗下支柱产业之一,成立于1998年的TCL冰箱洗衣机承接TCL品牌冰箱、洗衣机、冰柜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服务工作,拥有大批中外白电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2012年,TCL组建了一流的冰洗研发管理团队,开始自主研发白色家电,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通过创新的设计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解决各方面的问题。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中,TCL冰箱洗衣机凭借着技术创新、产品设计等优势,成为后起之秀,是目前国内冰洗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文编)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