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点租:做好服务突破电脑租赁最后一公里

  近期,迅猛发展的办公电脑租赁行业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以易点租为例,其成立刚刚两年多时间,已获两轮投资,设备租赁数量也已突破40000台,堪称电脑租赁界的"神州租车"。


  易点租CEO纪鹏程表示,电脑租赁行业的发展受到观念、信用消费模式和网络等多方面因素制约,但最核心和关键的一点,还是租赁供应商服务能力的建设,这是突破用户顾虑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对易点租4500多家用户的随机调查,其中有80%以上的企业表示,刚开始租电脑办公的时候只是尝试一下,随着对易点租服务模式和服务能力的认可,企业逐步扩大了电脑租赁的数量。"租赁模式确实为企业节省了一大笔固定投入,但租来的电脑一旦出现故障,如果只等着供应商来修那企业心里太没底。"一家企业负责人说。


  "所以除了免押金、一台起租、按月支付这样的基础服务外,易点租重点加大对服务能力的建设,不但拥有完善的设备整备工厂,还组建了非常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全程服务加整机快换,让企业租赁电脑时不必再为服务担心。"纪鹏程表示。


  易点租的"整机快换"服务,用易点租的话说就是尽量做到对客户的工作"零耽误"。一旦用户租的电脑出现故障,易点租将直接为用户更换一台新电脑,确保正常办公不受影响。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新电脑,也可以选择维修后继续使用。这项服务不但适用于故障电脑,也适用于企业正常的电脑迭代更新。对于个人来说,一台电脑用2-3年很正常,但对于业务量庞大,工作高强度的企业来说,电脑更新迭代的速度也就1-2年,全部再重新购买显然成本过高,如果租赁易点租的电脑,当企业需要更新迭代时,易点租则可以随时提供批量更新,整机快换服务。


  整机快换让企业不但省了钱,更省了麻烦,甚至比购买新电脑服务还及时,还简单。如果是日常的电脑维护或者电脑配置,易点租又是如何做的呢?纪鹏程表示,我们提供全周期的专业IT服务。易点租要做的是设备的服务化、硬件的服务化。"我们有个词叫HAAS",我们希望从硬件设备的租赁,到围绕这个工位所有相关的一个服务,我们都会完整的、一站式的向我们客户提供。在整个租赁的生命周期之内,只要客户在租易点租的电脑,就可以享受到官方质保和易点租质保的双重保障服务。在此过程中,易点租还将根据客户的企业特点、人员和工种,提供不同的电脑配置和优化方案。


  突破电脑租赁行业的服务瓶颈,为行业快速发展开启了全新局面。试想,不需要支付租赁押金,选择适合自己配置的设备,下单后直接送货上门,出了故障或者需要升级随时可以更换,这对大多数企业来说是一个何乐而不为的选择。所以,只租不买将成为企业主流选择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而易点租市场的快速成长也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易点租业务已经遍及全国,主要城市可实现下单后次日送达。并且,易点租已与苏宁建立合作,企业可以在易点租官网或者苏宁易购"帮客租"直接选型、下单在线租赁。随着易点租"整机快换"服务的不断优化,将继续推动电脑租赁行业快速发展。


  更多信息点击:http://www.edianzu.cn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