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仑山携手中网与郑洁普及校园网球运动

  为助力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培养中国网球人才,9月27日,昆仑山矿泉水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网”联合举办的“巅峰中网,共筑未来”校园公益行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使,知名网球选手郑洁带来百余套运动装备,并现场指导青少年选手提升球技。


  作为亚洲顶级网球赛事的中网,自成立以来坚持向大众推广网球运动,传递体育精神,并积极投身青少年网球培养等公益事业。“通过网球运动基本技能与礼仪文化的传授,可以向孩子们传递健康快乐,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街道计生文教科科长陈冬云表示,目前网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有着较高的认知度,活动鼓励更多青少年养成学习与运动相辅相成的健康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郑洁的到来让现场的网球小选手兴奋不已。活动现场,郑洁为青少年网球训练班选手带来了球拍护具等百余套专业装备,并上场手把手教授小选手们正拍反拍等基本动作要领,以及接发球的一些技巧。


  “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网球运动感觉很亲切,并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于网球运动的热情与执着。”郑洁表示,推广与普及网球运动,尤其是青少年网球尤为重要,网球走入校园的公益形式可以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培养健康体魄。


  对此,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推广普及网球运动走入校园,是昆仑山支持中国网球运动发展新的延续,也是践行“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的尝试。希望通过网球运动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方式,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网球感受快乐,并拥有健康生活。(褚沙舟)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