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新产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高度

  近日在北京风能大会上,金风科技向全球市场正式发布了最新陆上大兆瓦产品平台——GW3S智能风机。市场人士评价指出,这款通过整体智能化设计,搭载行业领先技术的风机产品,直接升级了全球风电市场的竞争赛道。


  同时,该公司还向市场推出了2.0VP和2.5VP机组,此举旨在继续巩固其在2.0MW及以上机型市场的优势地位。该企业凭借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风电项目个性化定制、精益化管理,为客户提供了极佳的解决方案。


  当前,面对未来风电度电成本必须持续下降的产业趋势,能够兼顾高性价比和高稳定性的价值提升技术,才是当前决定风电产业技术发展的核心技术。无论是存量的风电场,还是新建设的风电场,应用我国自主研发的价值提升技术,通过减少故障停机、线路损耗和优化控制等途径,均有望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GW3产品平台依托于金风近两万台直驱永磁机组的研发基础,在占据市场主流的金风2.5/3.0MW产品平台上进一步创新,具备超强的发电性能、极强的适应能力(环境、风速等)、先进的技术优化以及机型选择多样化等优点。


  据了解,除了在研发技术领域的突破,金风还将视野拔高到产业生态的层面,以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为前提,以度电成本和项目经济性为根本出发点,从工程建设到融资,围绕风电场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所需要的一切服务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推出新的商业模式和管理理念,为提升整个风电产业的竞争力贡献力量。(中国工业报记者 杨明)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