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金箸奖”2016年度食品标杆企业

完美公司荣获“金箸奖”2016年度食品标杆企业

  来源:新华网

  12月1日,由多家部委指导、新华网主办的主题为“新动能 新趋势 食品产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的2016年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作为健康食品质量诚信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再度荣获“‘金箸奖’2016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称号。

  在本次大会中,完美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金箸奖’2016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称号。该奖项由广大网友自发投票和专家公正评审,直接反映了广大消费者对完美公司食品质量的认可与肯定。

  完美公司向来十分注重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问题。2002年6月至2003年1月期间,完美公司先后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3月,公司通过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清真HALAL食品认证;2013年7月,公司通过ISO22716/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2005年10月和2009年12月,完美八种营养保健食品全部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兴奋剂检测,证明产品不含刺激剂、激素类药物等任何国家及国际禁止运动员服用的违禁成分。

  完美公司深知,食品安全问题多出现于原料使用不当或非法添加等方面,因此在原料准入、产品添加等方面,完美公司做到未雨绸缪,严格把控。

  据悉,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自1994年创立至今,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八家控股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安全的健康食品、小型厨具、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此外,完美公司自成立以来还一直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达6亿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