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还有什么没实现 让油鱼理财、宜人贷、你我贷助你实现

 

  每年年初的时候,我们总会回望过去的一年自己的成功与失败,得到的于是去的,成长的与还需努力的,同时也会给自己立下今年自己的目标,财富的目标是我们的不可缺少的一项。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财富的小目标是怎么实现的呢:

  第一,在财富积累的道路上,要养成投资理财的好习惯,并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渠道和投资方式,长久的坚持才能让财富源源不断。

  第二,设定一个“小目标”,一步一步向小目标靠近,完成一点小的积累,再向大的目标迈进。还未熬过猴年马月,有些人就想放弃了,干脆马马虎虎的捱到过年。但是现在有个更好的方法。如果你有未完成的小目标、没有实现的赚钱计划,可以让油鱼理财、宜人贷、你我贷助力实现。

  油鱼理财:起投金额50元,年化收益率8%~14%

  油鱼理财诞生在青年崛起的时代,世代在转变,梦想在加速,成功和浮夸只有一步之遥,油鱼理财重拾老祖宗的财富哲学,提倡『做自己,有余才是赚!』的品牌服务理念,期望引导每一个在城市中奋斗的年轻人,梦想财富的追求不仅是一道单行路,无止尽的追逐必将穷忙,财富必须是有进有守的双行法则,随着国家十三五政策,推动互联网+产业转型,为青年人创造了新的际遇,同样金融服务也随趋势打开了窄门,实践了普惠金融,普惠金融也是青年金融,比工具更重要的是价值观的建立,油鱼理财提倡『有余才是赚!』健康的财务金融观念,是在这快速的时代更需要学习的。

  油鱼理财整合优异的专业团队,健全严谨的管控体制,合作合法合规的金融机构,对接良好的投融机会,选择在行业规范更明朗的时间点正式运营,即是希望运用成熟的行业技术,务实搭建一个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提供为理想前进的青年伙伴一个优质的金融服务渠道,安心大步的走向成功。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普惠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的网咯借贷平台。现可分为2种模式.线下和线上。线上利息少,借款额度小,审核要求高。线上借贷这种模式在资金安全保障方面,有一支10年专业的风控团队,特别是首席执行官方以涵,有着超过15年在互联网、大数据和金融服务的工作经验。

  宜人贷平台主推宜定盈和精英标,以宜定盈为例,投资期限大都为6—24个月,年化收益为6%—9%左右,起投门槛为5000元起投。投资门槛较高,也要选择平台信誉较高的用户进行借贷。

  你我贷

  你我贷P2P理财平台位于上海,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拥有审核严格的借款项目,同时设置风险备用金并交由光大银行4.05 -0.74%,买入托管,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

  5%-10%左右的年化收益,3—12个月不等的投资期限,但是一般以12个月的投资居多,投资门槛也较高。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