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滴滴理财荣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

  专注于绿色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的滴滴理财,实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凭借雄厚实力与专业服务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就在2016年12月26日,滴滴理财又荣获网贷互联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称号。这一次的行业肯定,更加坚定了滴滴理财开拓绿色金融普惠发展之路的脚步。


  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公安部、工信部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之前的一个阶段,部分网贷平台存在规模增长势头过快、创新偏离轨道、风险乱象时有发生等问题,网贷监管细则的出台对行业则是“双方向利好”。


  首先,利好于整个行业的发展。行业将进一步加速洗牌,一大批不符合监管规定的平台被淘汰出局;而从企业自身来看,整肃行业也是给合规平台一个公平竞争的良好商业环境。其次,利好于广大投资者。让投融资双方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更加信赖,行业将全面进入稳健有序发展阶段。作为优质平台的一员,滴滴理财也将借此契机,通过实现跨越式发展。


  《办法》明确了网贷机构信息中介的属性,滴滴理财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全力拥抱新政落实。平台紧紧围绕新政中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在详尽计划和周密部署后,开展高效有序的转型升级行动。在完成属性转变的同时,滴滴理财也在技术和服务两个层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升级,无论是数字安全加密以及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共同合作研发的大数据风控技术,还是面向广大客户的具体服务的流程、效率及品质,都实现了跃迁式的提升。


  一切的努力,都只为贴合新政要求,打造优质领先的绿色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经过顺利转型升级和持续良好的运营,平台又取得了转变之后的新成果,再一次实现业务上的突破。这次荣获网贷互联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称号,即是行业对滴滴理财成功转型升级的肯定和所取得新成果的表彰。


  借着此次获奖的东风,未来,滴滴理财也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服务品质,加强技术研发以降低参与门槛与提升安全保障,并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探索业务创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安全稳健的投资理财服务,成为领先业界的标准化且有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