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涌泉金服CEO张椿受邀将参加新华网京津冀网贷行业(2016)年会并发表演讲

 


  2017年1月7日,涌泉金服CEO张椿将出席由新华网和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联合组办的京津冀网贷行业2016年会,会议在北京博雅大酒店举行,本会是由新华社、新华网和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支持单位有国务院参事室,国家网信办,公安部网络安全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


  涌泉金服CEO张椿还将在大会发表“科技创新助推普惠金融发展”的主题演讲。涌泉金服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资产管理、投资理财、大数据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金融平台,经过多年发展,涌泉金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公司之一,致力通过先进技术和创新模式打造全新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服务广大投资者以及中小企业。


  科技金融发展日新月异,涌泉金服努力打造大数据及资产交易平台,积极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技术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消费产品,并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更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实现普惠金融。


  在安全理财服务领域,涌泉金服为借款和投资双方实现投融资撮合交易服务,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技术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同时,涌泉金服专注短期借款类房产、汽车、黄金类抵押资产管理,实现了财产足值抵押,有效保障投资者权益。


  此外,涌泉金服还更前瞻的为用户开展“全球资产配置的业务模块”,旨在为中国中产阶层更好的进行全球多元类别、多元地域的投资组合来增加收益及分散投资风险。为用户提供私人财富管家服务,以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模式持续不断创新发展。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的新华网联合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通过举办京、津、冀网贷行业年会推广三地金融行业自律、合规运行的成功经验,进而为稳定全国金融安全提供案例参考。


  活动期间,组委会拟邀请相关专家分析《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一周年来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发展态势,旨在凝聚互联网金融行业力量,搭建政、产、学、研、用之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


  新华网京津冀网贷行业2016年会拟邀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党组书记霍学文、北京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沈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北京市网贷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宜信公司创始人唐宁、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人人贷总裁杨一夫等。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