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回顾2016:金银猫、鹏金所、人人贷刷爆理财圈


  2016年,网贷行业的整治风暴接连不断,互金行业大洗牌开始,行业成交量却在加速上扬,与此同时,P2P行业收益率开始理性回归。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公布后,小型平台或者不合规的平台逐渐被清退出局,金银猫、鹏金所、人人贷却刷爆理财圈,成为用户投资理财的不二之选。


  金银猫


  国内首家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致力于以“大金融、心服务”为文化理念,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涵盖票据贷、银行理财等专业投融资金融服务平台。主推“银企众盈”产品质押物为银行承兑汇票,一般周期15-120天不等。“余额猫”是其特色产品,流动性较强。目前,与恒丰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鹏金所


 


人人贷logo新


  由万科领衔多家上市公司联袂打造,致力于引导民间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投资人提供理财渠道的同时,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鹏金所注册资本6.77亿元,成立两年多来,共帮助近2000家小微企业成功融资,预期年华收益率6%左右。


  人人贷


  人人友信旗下互金平台,贷款端rerendai.com与理财端WE.com两轮驱动。多年来,人人贷一直做到“表里如一”。


  在企业内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团队也从最初的10人到现在的9000多人,形成了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的服务网络,正因为有“人”,所以确保了企业战略选择的正确性。


  在机制的建立上,人人贷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业内首创风险备用金制度、首推业绩报告机制,推动行业精细化管理,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以巩固,形成了较为完备有效的风险管理体系,并将其贯穿于产品全生命周期。创造出了全新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理财需求。


  在自律方面,行业台相关政策措施之前,人人贷为了规避道德风险,从自身诉求出发,早于2015年2月就与民生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2016年2月就实行了最严格意义上的资金存管。在此模式下,银行为用户建立独立子账户,并由对账户密码、流水做专门管理和簿记,用户资金流转全部在银行系统内完成。


  在理财产品方面,人人贷有U计划、薪计划等P2P产品,还有定期理财安心盈,并实现了基金的对接,等等,


  在服务方面,人人贷通缩网站、APP和微信公众号多渠道、多途径,实现了与用户的交互和交流,满足了投资者多维度、全方位的投资理财需求。


  回顾2016年,投资理财最怕爆了雷,可金银猫、鹏金所、人人贷却刷爆理财圈,投资理财就选这些优质平台最靠谱,保值增值还有不同的红包礼物领到手软哦!!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