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全民化时代:网金宝给80、90后的选择

 

  随着互联网理财的强势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也加入到这次互联网理财的大浪潮中。在经历了互联网金融的风起云涌之后,相当一部分老牌理财手们把目光又重新转向了传统理财行业,以求在不明朗的业态情况下,追求保本增值为投资的第一要务。但是对于初步具备理财能力的80、90后来说,他们对于理财的态度可不像老一辈那样传统,他们敢于尝试新型的理财方式,也有着极大的冒险精神。所以,互联网金融理财已然成为了他们的首选理财途径。


  但是面对目前市场上玲琅满目的各种互联网理财产品,这对于刚刚踏足这个行业而又天生具有选择困难症的年轻群体来说确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所以就需要有专业的理财师来帮他们进行选择。下面就让网金宝的职业理财师为这些年轻人来一一解惑。


  网金宝作为全国性的知名险企—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打造的一款互联网在线投资理财平台,拥有着国内最知名的专业理财团队,并紧紧依托百年集团强大的资源、资金以及管理优势,立志成为国内最安全、最优选、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特别是针对这些80、90后的小白群体来说,网金宝依托其独有的智能化平台系统,并紧紧依托大数据为其提供的宏观性的分析和建议,最终给这些目标客户群体提供一个更全面、更丰富以及客户体验更舒适的理性金融选择。


  在现如今互联网金融平台风起云涌的时局下,平台以及产品的安全性已经毫无疑问成了这些80、90后的首要考虑问题。据网金宝方面表示,其平台的主要合作机构都是银行、证券、信托、基金这样国内知名的大型传统金融机构,这些机构多年的成功投资经验和成熟的风控管理模式均为网金宝做足了充分的背书。而且该平台旗下的所有产品除了少数的几个自有产品之外,绝大部分也都是来自这些传统的金融机构。通过平台上特有的产品比价模式,投资者们可以做到优中选优,更快捷高效的在上面寻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所以,在当下互联网金融已经越来越全民化的大势所趋下,新一代的理财者们到底应该如何进行大浪淘金?在做决定之前,确实应该多听一听理财前辈以及职业理财师给出的专业化建议。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