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YESOUL野小兽参展IWF 2017,开启数据健身新模式

 

  IWF SHANGHAI 2017将于3月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在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凸显了当今时代健身领域的发展趋势。作为主要参展商之一的YESOUL野小兽,恰好以数据健身的新模式对该主题做出了诠释。


  据了解,IWF SHANGHAI作为中国健身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始终关注健身行业的创新技术和理念的实践与融合,IWF SHANGHAI 2017更是扩大展出规模,面积将达45000㎡,较上届将提升28%。YESOUL野小兽正处于展区中心地带的1号馆,在展出期间每天会现场举办众人骑行活动,将由YESOUL野小兽的专业教练带领参与者体验不同的趣味单车课程。展会工作人员称YESOUL野小兽会带来一场最炫动感单车



  风潮,引发2017健身流行时尚。


  YESOUL野小兽致力于国内动感单车运动的推广,其自主研发的YESOUL野小兽智能动感单车,现已荣获三项国家专利认证,并于2016年获得由德国红点主办的中国好设计金奖。YESOUL野小兽的核心优势在于它的智能,具体表现有两大方面:一是科学控制两个数据,即功率和心率。YESOUL野小兽智能动感单车内置了功率传感器,可精准计算用户的速率、功率、卡路里等运动数据。同时,YESOUL野小兽还依据每位用户身体素质,以心率区间为其定制减脂等科学运动模式,以帮助用户既能安全有效运动,又可达到预期运动目标;第二方面是YESOUL野小兽车头集成了19.5英寸的智能触摸屏,预装了YESOUL 野小兽APP,可实现教练直播、课程点播、运动数据管理等功能。通过YESOUL野小兽位于上海的直播中心,每天直播5-8节专业动感单车课程,用户在家里就能感受到俱乐部的锻炼氛围,获得教练的实时指导。


  据悉,YESOUL野小兽提供的所有课程都经由国内优秀主教练研发,兼具专业性和感染力,让运动变得轻松而快乐,能够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令其乐于坚持,进而更容易地达成运动目标。


  以此,YESOUL野小兽智能动感单车,成为了一款创新型的互联网+健身产品。以硬件、软件、课程体系全面结合的形式,带给用户一套完整的健身方案,并不断的提高用户的健身体验。YESOUL野小兽真正体现了科技发展给传统健身设备带来的转变,也彰显了我国健身领域的创新实力,势必会让数据健身模式、科学运动方式走近千家万户。




  政策动态